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去巴基斯坦旅游签证怎样申请 要提供哪些资料?

时间:2017-10-13 14:05:4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从2016年携程旅行统计来看,我国去年前往巴基斯坦旅游的人越来越多,中巴友谊越来越铁,目前网上赴巴旅游的呼声很高,那么前往巴基斯坦办理旅游签证要需要哪些材料?

去巴基斯坦旅游签证怎样申请 要提供哪些资料?
        办理旅游签证需要准备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复印件。
        2、 申请人的工作单位企业出具的签证申请函或派遣函。
        3、 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 三张两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
        5、 申请人填写完整的签证申请表和商务访问的附加表格。(我单位为您制作填写!)
        6、 申请人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7、有效期6个月以上的护照;请在护照最后一页须签名(中文姓名),护照至少2张连续页码空白页(该页与该页反面)。
        8. 2寸白底彩色半年近照3张(六个月以内)照片尺寸要求35x40m m,不得使用计算机打印或合成照片。
        申请本签证所需要的时间:约5个工作日
        巴基斯坦的法律有一条针对中国的。第六十六条第八章:(1)凡是中国的友人到巴基斯坦旅游,经商,度假,本国的有关部门(人)都要优先审批和安排。(2)不得在网络,广播,电视辱骂,评击中国人及其政府的不良言论。如有违犯以上法规者造成严重后果的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罚款。
        以上是前往巴基斯坦旅游签证办理需要注意的事项,办理巴基斯坦的旅游签证是免费,但是需要注意必须有邀请函,如果没有可能通不过。想要了解更多的签证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