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10月19日成品油会继续上调?

时间:2017-10-13 14:16:0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距离国内成品油新一轮调价窗口只剩下六天,近段时间,国际油价不断攀升,虽然昨日处于下跌的趋势但跌势当中也有反弹的现象,美国原油存量依然在增长。

国际油价连续上涨 10月19日成品油会继续上调?
        国际能源署(IEA)表示,有三个因素可能会对油价的上涨造成打压。IEA表示,以2018年整体而言,石油的需求和非OPEC产量将以大致相同的速度增长,而目前的前景可能会限制油价上涨的上限。IEA的最新报告出炉之际,投资者们对全球石油市场正在重新平衡持乐观态度。
        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非OPEC产油国去年11月达成了一项具有历史意义的协议,以遏制全球石油产量,以支撑从2014年6月114美元/桶高位下跌的油价。该协议目前预计将延续至2018年3月,但外界普遍预计,OPEC和俄罗斯将延长减产协议,可能会在11月底举行会议时宣布这一举措。
        国内油价上一次油价调整窗口是在9月29日24时开启,根据当时原油上涨趋势,我国油价迎年内第八次上涨,汽油每吨上调210元、柴油每吨上调195元,车主加一箱油的成本大约增长了8元。
        相关机构分析,9月国际油价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是需求增加和供给减少,且伊拉克库尔德地区公投也刺激油价快速上涨。预计后市,主要的利空因素是利用油价上涨之机美国页岩油产量持续增加,或未来数据显示全球石油供应过剩局面并未得到有效缓解,且由于近期油价涨速较快势,则油价可能会遭遇抛售打压。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随着夏季出行高峰季结束和炼厂检修,油价可能会出现季节性低迷,但短期内将不会有大幅度变动。
        双节过后,国际油价连续上涨,部分地区的油品成本增加,19日是新一轮成品油调整周期,油价会处于上涨但涨幅不会太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