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地址在哪? 具体乘车路线一览

时间:2017-10-16 09:47:2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亚洲国际博览中心位于香港大屿山国际机场周边,这里是世界级的展览地区,这里每年举行的国际展会非常多,平常还会承办会议、音乐会、体育等多种活动,可以容纳2万名观众的超级馆。

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地址在哪? 具体乘车路线一览
        博览馆内部可设有10个位于地面的单层无柱式展馆,包括一个可以容纳14,000名观众的香港最大室内多用途表演场馆 AsiaWorld-Arena,以及一个可以容纳700-3800人的香港最大及最新室内峰会组合及宴会设施的世界级展览及会议场馆AsiaWorld-Summit。
        亚洲国际博览馆是一个世界级的场地和发展项目的展览,对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公私合作,委托吕元翔建筑师的建筑设计和总体规划的作用,利用香港机场的土地提供。项目花费超过23亿元,建筑面积112840平方米,可租用面积70000平方米,适用于展览、会议、音乐会、体育和各种文化娱乐活动。
        除了展览厅外,为展览活动和配套的商务办公、会议室、购物和餐饮厅和宴会厅,并为娱乐场所和演出的更衣室和后台设施。所有上述活动不仅考虑室内声学和电、隔声要求的信息,各级空调和消防系统进行了充分的评估和设计,提供高水平的参展商和参观者,高性价比和舒适的展览场馆。
        亚洲国际展览厅与多个国际顶级展览设施,充分合作的展览组织者,参展商和游客的不同需求。世博会提供的租金空间超过70000平方米,包括10个单一的地面无柱展厅,完善的设施,提供了超过66000平方米的展览面积。世博会博物馆更适合于表演场馆的目的,亚洲国际博览馆的舞台上,配备了高度的隔音和明星的后台设施和灵活性相结合的座椅系统,可容纳13500人。所有展厅可独立使用或与其他场馆连接,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展览活动的需要。
        每年举行的展会非常多,这里也逐渐成为旅游地区之一,那么前往展馆的乘车路线有哪些呢?具体路线如下:
        1、九龙车站前往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西铁线 → 东涌线 → 机场快线
        1小时40分钟 | 37.8公里 | 步行2.3公里
        九龙区专线小巴26路 → 机场快线
        2小时 | 38.8公里 | 步行3.1公里
        2、香港国际机场前往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城巴s1路/龙巴s1路/城巴e21路
        20分钟 | 1.8公里 | 步行570米
        龙巴e32路
         20分钟 | 1.8公里 | 步行600米
        以上两条路线都可以前往亚洲国际博览中心,这里建成的新一代信息通讯技术可以满足参展商的需求,打造一场规格超高、规模较大的世界级展会。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