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餐饮展哪里有? 以色列国际酒店及厨房餐饮设备展展馆在哪?

时间:2017-10-16 10:41: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以色列国家在酒店餐饮行业投入很大,2017年以色列国际酒店及厨房餐饮设备展将会在11月28日举行,该展会主要举行的地点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国际会展中心,这也是一场酒店餐饮商店配件类型的行业展会。

国际餐饮展哪里有? 以色列国际酒店及厨房餐饮设备展展馆在哪?
      以色列是一个位于西亚黎凡特地区的国家,地处地中海的东南方向,北靠黎巴嫩、东濒叙利亚和约旦、西南边则是埃及。1948年宣布独立,2014年1月人口已超过813万,其中犹太人611万人,是世界上唯一以犹太人为主体民族的国家。2017年以色列特拉维夫国际厨房及餐饮设备展KITEX将于2017年11月28-30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展会项目的主要目标是促进酒店饭店业务的发展,提升相关服务的专业水准。
        以色列国际酒店餐饮展展品范围如下:
        食品、食材和饮料产品、含酒精和不含酒精的饮料、汤品、调味品、健康食品,中西厨设备、厨房炉灶、厨用刀具、宴会餐炉、不锈钢厨具,电磁炉、快餐设备、烘焙设备,制冷设备、啤酒酿造机械、冷藏柜、保鲜柜、保鲜膜
        保鲜铝箔、食品机械、洗碗机、制冰机、环保设备,啤酒设备,餐饮和烘焙设备、不锈钢餐具、陶瓷餐具、玻璃餐具、美耐皿餐具,料理用具、酒精炉、玻璃器皿、玻璃转盘、金银器、筷子类等,咖啡机、咖啡器具、茶具等,床和床上用品、酒店餐厅制服、家具和家居装饰、地板和墙饰。
        自从建国以来,以色列一直致力于科学和工程学的技术研发,以色列的科学家在遗传学、计算机科学、光学、工程学、以及其他技术产业上的贡献都相当杰出。以色列的研发产业中最知名的是其军事科技产业,在农业、物理学和医学上的研发也十分知名。
        其实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举行的国际酒店及厨房餐饮设备展是每年才举行一届,这个展会可以让以色列与国际接轨,在餐饮酒店方面的管理交流更加有效,也能吸引国外企业投资的入驻。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