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迪拜警察新座驾,也许零件当中就有商机

时间:2017-10-16 11:49: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迪拜警察新座驾可以飞你知道吗?迪拜总是在这些吸引眼球的地方争当网红,让我们来看看是怎样的的飞信器吧!

640.jpg


        堵车是现代的一个难题,即便是手机也没有很好地解决,例如滴滴打车神州专车等依托于互联网平台,能够缓解交通出行压力和提供便捷,但是就是依然解决不了堵车的问题。
        但是迪拜又一次领先了。迪拜警察新座驾这次又成网红了。最近曝光一段迪拜警察骑着飞行摩托车执行的视频在微博上的播放量近200万了。视频显示,迪拜警察出行时,便骑上一辆非常特殊的摩托车,这辆摩托车的外形和造型与其他的摩托车大为不同。
        因为这两摩托车不仅可以地上跑,更可以在空中飞行。而且,在空中飞行的时间,可以坚持到25分钟左右,飞行的速度最高可以达到70公里每小时。除此之外,这辆特殊的摩托车的飞行距离是5米高。大约2层楼左右的样子。这个高度,就怕电线杆。
        另外,据说这辆高级的摩托车是由战斗民族俄罗斯的厂家成产的,迪拜警察目前还没有投入到应用之中,但是即将投入使用。迪拜的警察在全球都是非常有名的,原因就是迪拜的警察的装备往往是非常奢华的,例如可以用大奔宾利做警车,还有这个飞行摩托车。
        这辆摩托车使用后,警察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到达现场,特别是当遇上最烦人的堵车路段后,就可以很快地从堵车路段的车辆上空飞行而过。
        空中飞行现在已经不是电影里的镜头了,而是一种现实的技术能力了。如果这款摩托车随后转入商用的话,那就的确可以解决路面上汽车拥堵的问题了。当然价格能够承担的起是前提。
        不过另外的问题也随之而来了,一旦民用之后,特别是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之后,那地面上的拥堵是少了一些,的确能够解决一些类似于急救等紧急事项,但是会不会造成空中的拥堵?这个还值得作进一步的思考。
        另外,如果一旦在空中发生交通擦挂或者交通事故之后,是归空管局管理还是归交警管理,而且如何界定飞行摩托车的变道是否合规,如何判定是不是按照交通标志线行进,参考的标准又是什么。不过有个问题就是可以解决,一旦标准定了之后,摩托车上装备上全方位的摄像的行车记录仪,就可以解决是谁的责任了,但前提是要划定标准,划定如何行使。
        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空中飞行的摩托车,从技术上实现恰恰相对要容易些,而真正的难处,则在于社会应用及管理上,真正考究水平的也不是技术研发,而是技术研发出成果之后,在社会上的应用,如何才能规避由此带来分麻烦,在此基础上,再真正帮助解决一些现实问题。
        例如堵车的问题。从理论上讲,当具有空中飞行的能力的汽车或者摩托车产生的时候,看似路面堵车的问题得到了解决,但是新的问题就是会不会带来空中的拥堵和更多的更大量工作来进行秩序的维持。
        迪拜警察的新座驾投入使用,势必会带动相关零件制造业的发展,通过迪拜展会获得这一供应商的地位也是不错的手段。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