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旅游展哪里有? 2018葡萄牙里斯本国际旅游展时间地点一览

时间:2017-10-17 09:57:4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葡萄牙国家对旅游业非常看重,这方面的投资也很大,2018年葡萄牙里斯本国际旅游展将会在3月开展,该展是由Feira Internacional de Lisboa公司主办,是一场礼品工艺品手表珠宝类型的国际展会。

 旅游展哪里有? 2018葡萄牙里斯本国际旅游展时间地点一览
         展会总共为期五天,活动的前3天专门为专业人士开放。 在接下来的两天中,才向公众开放。在2016年的展会中,吸引了公众35500人,专业观众35000人,展商数量达1050家。
         这个展会展品主要为:高尔夫旅游,观光。
         旅游业是葡外汇收入的重要来源和弥补外贸赤字的重要手段。2006年至2009年间旅游业收入分别为66.72亿、74.02亿、74.4亿和69.08亿欧元。2010年旅游收入76.11亿欧元,同比增长10%,创造了32.8万个就业岗位。2011年,葡旅游收入将占葡国内生产总值的5.3%,从业人口为总劳动力人口的7%。2010年共有2369.4万人次的外国游客在葡旅馆住宿,同比增长2.1%,主要游客来自英国(23.4%)、西班牙(13.9%)、德国(13.8%)、荷兰(7.8%)、法国(6.9%)等欧盟成员国以及巴西和美国。
         展会展馆介绍:
         里斯本展览中心位于葡萄牙里斯本,它拥有总面积达10万平米。一共分为i四个展馆,每个展馆大概10000平方米,主要的展览区域由这几个展馆组成,总共约6万平米。 展馆楼层分布:负一楼为地下停车场,一楼为大厅、4个展馆、3个展区和一间会议室,二楼为3间会议室,三楼为FIL的管理服务处。
         展馆乘车路线:
         里斯本火车站前往里斯本国际展览中心
         从Rossio Train Station, 葡萄牙到FIL - Feira Internacional de Lisboa, Rua Bojador, 1998-010 Santa Maria dos Olivais, Lisboa, 葡萄牙
         20分钟(12.4公里)
         途经Av. Mal. António de Spinola
         19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里斯本机场前往里斯本国际展览中心
         从里斯本机场葡萄牙 Lisboa Alameda das Comunidades Portuguesas, 邮政编码: 1700-111到FIL - Feira Internacional de Lisboa, Rua Bojador, 1998-010 Santa Maria dos Olivais, Lisboa, 葡萄牙
         7分钟(3.9公里)
         途经Av. Berlim
         7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从以上我们可以看出葡萄牙国家的旅游业在持续上涨当中,游客主要来自欧美,亚洲游客相对较少。对于中国企业来说,葡萄牙是一个新兴旅游市场,想要拓展海外市场,这里的潜力很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