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新加坡旅游业发展现状 十一国庆新加坡与支付宝合作

时间:2017-10-17 10:53: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今年十一国庆假期,支付宝与新加坡旅游局合作,游客可以在新加坡超市卖场使用支付宝支付,这也将为国内游客及新加坡旅游业带来双赢局面。

 新加坡旅游业发展现状 十一国庆新加坡与支付宝合作
      中国“十一黄金周”带动海内外旅游,受访新加坡本地旅游业者表示,来访的中国旅游团和去年相比增加至少一成。本地零售和旅游业今年奋力出击,推出免费“黄金德士”和崭新旅游配套等行销噱头,趁势吸引新中两地消费者。
        新加坡零售商协会今年第二年举办“新加坡黄金周”吸引中国旅客。活动从上个月29日进行至本月15日,今年有超过300家零售、餐饮、酒店等业者参与。协会今年继续与中国信用卡公司银联合作,银联卡用户在活动期间用卡付款时可享有特别优惠。
        今年的活动亮点是公众可在星期五、六和星期天,免费搭乘贴着黄金周和银联汽车广告的“黄金德士”。这些“黄金德士”将穿梭于莱佛士坊、滨海湾、丹戎巴葛、乌节路和多美歌等购物区。
        今年居民对私人住宅短期租赁的抱怨有所上升,而游客数量的激增却并没有反映在酒店收入中,这表明,更多的游客可能会住在私人住宅里。
        报道认为,它突显出了新加坡政府在试图让居民适应不断变化的全球经济中面临的挑战。新加坡当局正努力将新加坡建设成数字经济,但必须做到在平衡这些规定的同时又不疏远那些对陌生人横扫社区而感到痛苦的公民。
        根据旅游局提供的数据,今年1月至6月,前来新加坡的中国旅客人次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达160万人次;选择本地为单一目的地的旅客也增加15%,达85万9000人次。
        旅游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兼署长刘诗苹指出,今年的入境中国旅客持续增长,原因之一是与去年6月相比,今年6月每周来往两国的航班增加40趟。
        “旅游局在中国一二线城市加强行销,并与传统和网上旅游经纪合作,把触角伸展到更多消费者。来自二线城市如福州、昆明和南京等地的中国旅客人次,年比增加15%,今年6月份达45万3000人次。”
        新加坡为了能更好的满足中国游客的需求,新加坡不仅与支付宝签订了合作协议,也与国内多家航空公司合作,将大力推动旅游业的发展。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