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丹麦全年天气怎么样? 丹麦一年四季气候如何?

时间:2017-10-17 11:43:4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丹麦是世界上的发达国家,炸裂的风景美如画,国民生活水平非常高,这里的生活节奏慢,社会福利制度完善,那么如果要前往丹麦留学、旅游需要准备哪些衣物呢?

丹麦全年天气怎么样? 丹麦一年四季气候如何?
        丹麦留学气候冬天就比较难受一些,天气以阴天为主,还有绵绵小雨,下雪倒不是很多,下午4点以后天基本就黑了;但夏天晚上11点还可以在户外看 报纸,早上3点天已经放亮,绝对是旅游的好季节。对于他们的美食,很多人充满着好奇。其实,丹麦传统上的饮食是鲜鱼活吃,以粗犷鲜美为主。
        丹麦的气候介于北欧和中欧之间,属温带海洋性气候。由于受大西洋吹来的西南影响,丹麦气候冬暖夏凉,最热的7月平均气温不过15度至17度,但近年来受全球气候变暖的影响,夏季气温有所升高,高时也达到30度左右。最冷的1月平均气温约在0度上下。全年大部分时间盛行来自海详的西风,空气潮湿。年降水量450一750毫米,大致由西向东递减。全年有雨, 夏、秋两季较多。
        在饮食上丹麦和多数西方国家一样,不像中国人对饮食精益求精,但是丹麦人对“吃”也是很讲究的。丹麦的菜讲究新鲜。丹麦烹调的原料主要是鱼和贝类以及肉、奶制品、蔬菜 、水果等,虽然简单但以新鲜取胜。丹麦人讲究餐桌的布置和餐饮的环境,吃饭时摇曳的烛光、美丽的鲜花和精美的餐具往往是少不了的。丹麦人在“吃”上也是很有创造性的,开放式三 明治就是丹麦人的“发明”,令他们颇感自豪。
        丹麦平均气温多少度呢?
        春季:3℃~-2℃
        夏季:6℃~12℃
        秋季:6℃~11℃
        冬季:2℃~-2℃
        总的来说,丹麦其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冷,当地冬暖夏凉,想要前往丹麦旅游可以选择夏秋两季,这个时间段比较适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