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2017油价市场分析 国际油价会涨? 原油进口量强劲回升

时间:2017-10-17 13:58:5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国际油价的行情变幻莫测,美国原油产量和库存虽然双双下降,但进口的原油市场强势回升,油价或迎来反弹,市场对伊拉克原油出口的担忧情绪升温。

2017油价<a href=http://www.yshows.cn/zixun/shicha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市场分析</a> 国际油价会涨? 原油进口量强劲回升
        分析师指出,由于全球各国都在大力推广电动汽车,油价很可能因此在不到十年之内下跌到每桶10美元。
        尽管目前,在全球汽车市场上,它们所占的份额还很小,但是越来越多的分析师们都在强调,这些新一代汽车将在未来十年左右时间里获得远比现在坚实得多的地位,而这对于原油市场无疑是个重大的利空消息。
        国际油价方面,据伊拉克媒体报道,伊拉克军队已完全控制产油重镇基尔库克城西的K1军事基地,军队目前已占领基尔库克炼油厂、燃气设施、发电厂、工业区、警察局、拉沙德区(al-Rashad)主要公路和两架桥梁。伊拉克北部石油公司则称,从库尔德地区政府处获知,政府将出于安全考虑关闭基尔库克的油田。该公司正在与伊拉克政府协调,希望安全部队出面干预并阻止库尔德地区政府错误管理基尔库克地区原油产出。
        基尔库克是世界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心脏”,该省有着日产量逾100万桶的基尔库克油田,占伊拉克全国石油产量(432万桶/日)的近三成。交易员担心伊拉克局势动荡会影响到该地区的石油出口。
        原油需求只要发生一点微小的变化,都足以让价格预期发生改变。2014年的大崩盘还记忆犹新,油价从每桶100美元暴跌到50美元只用了不到一年时间,而同期内,原油每天真正供过于求的额度也不过只有200万到300万桶而已。根据彭博的预测,电动汽车的兴起将意味着,到2040年的时候,每天将有800万桶的需求从市场上消失,让石油行业和产油国遭到严重打击。原油需求到底什么时候真正见顶,当然还难以确定,但是现在已经可以断言的,是伴随电动汽车被广泛接纳,油价就将被压制在低水平,哪怕电动汽车的发展速度并没有预期中那么狂野,油价也将难以抬头。
        市场认为,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会否认伊朗核协议。该协议每隔90天需要被重新认证一次,否认核协议意味着美国国会有60天的时间去决定是否再度实施制裁,对中东地区地缘政治不确定性的考量为油价提供了一定避险支撑。其他能源方面,11月份交割的RBOB汽油期货价格上涨2.5%,报收于每加仑1.622美元;11月份交割的取暖用油期货价格上涨1.8%,报收于每加仑1.797美元;11月份交割的天然气期货价格收盘上涨0.4%,报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3美元。
        如果发生地区性冲突,我们可以想到伊拉克的原油本月可能面临严重的出口中断,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汽车革命的展开速度将超过我们多数人的预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