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去瑞士留学要多少钱? 瑞士留学签证要准备哪些资料?

时间:2017-10-17 14:35: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瑞士的教育水平很高,来这里留学的学生也非常多,着名的酒店管理专业在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大部分学子都是为了这个专业而来,那么前往瑞士留学需要准备哪些材料?留学签证还需准备哪些呢?

 去瑞士留学要多少钱? 瑞士留学签证要准备哪些资料?
      外国出入境部门审核你的签证材料,涉及到很多的证书、证明或资质,对方要确认这些信息属实,通过中国公证机关印证的方式来确保真实。所以,公证处是具有权威性的法务部门。
        国内留学瑞士学校的程序:
        1、与学校联系并索取学校资料以及报名表格;
        2、根据学校的要求将各种资料以及法律公证文书寄给学校;
        3、学校会进行电话面试或委托代理机构进行面试;
        4、面试合格者会收到学校的临时入学通知书,然后凭该通知书办理因私护照;
        5、学校通常会要求申请人将第一学期的学费寄往学校;
        6、汇款到后,学校会发正式入学通知书,申请人凭此去所在地的瑞士驻华大使馆或领事馆办理签证。
        瑞士留学签证注意事项:
        办理签证通常需要3-4个月时间,申请赴瑞留学签证,申请人必须向瑞士大使馆/总领事馆递交下列文件:
        1.所选学校的录取通知书,需两份复印件;
        2.三份详细用外文填好的入境申请表,学生签名并注明日期;
        3.个人简历(外文),由学生本人签字,需两份;
        4.学习计划(外文),有学生本人签字,需两份;
        5.将来的学习计划(外文),香港北区中学必须由本人签字,需两份;
        6.申请人亲自在本“要求”所包含的声明上签署,这须在瑞士大使馆/总领事馆官员面前完成;
        7.完整的中英地址,包括邮政编码和电话号码。
        此外,还有签证费,签证费为55瑞士法郎,但以人民币支付,另外收取60元人民币的返签邮费。学生注意在办理时自备零钱,瑞士大使馆不会找零。
         瑞士的学生签证是3个月短期入境签证. 到学校报到后, GBI校方会给每个学生办理学生居留证, 有效期一年, 以后每年你在GBI合法注册时, 可自动换取新证. 凭学生居留证可多次往返瑞士无须再签证。
        以上就是瑞士留学签证办理注意事项,但需要注意签证材料真实有效,自行办理需要准备好签证的费用。前往瑞士留学,需查好当地的天气气候,准备适当的衣物,谨防受凉。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