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特朗普11月8日访华的日程表是怎样的

时间:2017-10-17 14:36:4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中美关系将在特朗普11月8日访华之后进入一个新的时期,让我们来看看日程是如何安排的吧!

b87c8adeca6d0d74d9d304016af2b679.jpg@1l.jpg


        美国白宫当地时间10月16日确认,总统特朗普将于11月8日至10日访问中国,这是他亚洲之行的一部分。
        今年4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问美国期间邀请特朗普访华。根据白宫公布的初步日程,特朗普将在北京与习近平主席举行会晤,并参加一系列双边、商业和文化活动。
        特朗普还将访问日本和韩国,以及越南和菲律宾,白宫称特朗普此行打算重申对美国盟友和伙伴关系的承诺和在该地区的领导地位。
        以上就是特朗普11月8日访华的行程,需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信息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