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深圳温控技术展在哪? 温控技术展展馆大中华会展中心地址路线

时间:2017-10-18 10:01: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7年在深圳大中华会展中心将举行中国(深圳)国际温控技术设备展,这个是国内外温控产品技术交流的一场设备展,将集结国内外温控新产品、新技术、新设备的企业共同参展。

2017深圳温控技术展在哪? 温控技术展展馆大中华会展中心地址路线
        “CITCE2017中国(深圳)国际温控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7年12月5-7日在深圳市大中华文化艺术品交易广场展馆(金田南路)隆重举办,届时主办方还将安排更加丰富的学术交流、成果展示、高峰论坛等众多内容丰富、前瞻实用的配套活动与展览会同期召开。
        这个温控技术设备展参展范围:
        保护器、传感器、风机、风机盘管、供水、锅炉、环保、环境、换热、换热机、换热机组、换热器、加热、加热器、节能、空调、控制系统、暖风、暖风机、盘管、燃气、燃气锅炉、热水锅炉、散热、散热器、生物、生物质、试验、温度、温度传感器、温控、温控器、温控系统、新风机组、压力、压力式、仪表、噪声、制冷。
        温控技术设备展展馆介绍:
        大中华文化广场展览中心,是集商业庆典、地产开盘、新品发布、婚庆展览等为一体的大型商业展示中心。多格调超大空间,全方位推广宣传,众多知名商家指定合作点,每年近百场活动在此成功举办,目前已经成功打造为深圳市商业展示的一张靓丽名片。
        展馆乘车路线:
        1、深圳火车站→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展览中心
        时间短 1号线
        1小时 | 17.4公里 | 步行1.7公里
        58路大站快车 → 1号线
        1小时 | 17.5公里 | 步行750米
        2、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深圳大中华国际交易展览中心
         时间短 地铁11号线 → 1号线
        1小时 | 32.3公里 | 步行460米
        地铁11号线 → k318路
        1小时10分钟 | 33.4公里 | 步行820米
        深圳国际温控技术展已经通过全国工业电热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验证,也得到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工业日用电器分会与中国电子学会电子材料学分会大力支持,这个展会的规格非常高,想要了解更多的国内外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