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哈萨克斯坦家居展何时举行? 2018家居及室内设计展地点在哪?

时间:2017-10-18 10:04:56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年举行一届的2018年哈萨克斯坦国际家居及室内设计展将会与明年3月26日开展,该展会是由Turkel Fair Organization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哈萨克斯坦的阿塔肯特展览中心,这里也将成为家居设计的盛会。

 哈萨克斯坦家居展何时举行? 2018家居及室内设计展地点在哪?
       第11届哈萨克斯坦国际家用纺织品,家居用品及室内设计展Homedeco Kazakhstan将于2017年3月27日至30日在阿拉木图阿塔肯特展览中心举办。Homedeco Kazakhstan是哈萨克斯坦最大的,也是唯一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家电以及家庭用品的展览会,由当地着名的Turkel Fair举办,该主办方是UFI成员,专业举办国际型展销会。交易会旨在促进哈萨克斯坦与周边国家家电以及家庭用品市场需求及贸易往来。
         哈萨克斯坦家居设计展展品范围:
         家居用品:浴室用具、清洁用具、收纳储藏、家用五金、塑料、陶瓷、玻璃、金属制品等。
         厨房用品:各类餐具、炊具,烤盘、玻璃器皿、厨房家具、工具及配件等。
         家用电器:各类家电、吸尘、节能、取暖器、加湿器,水过滤、按摩、保健、个人护理用具等;
         家纺用品:窗帘,装饰窗帘配件,床单,桌布,床上用品,毛巾浴巾。
         手工艺品以及礼品:季节性饰品、家居饰品、灯具灯和灯饰、各类工艺礼品等。
          哈萨克斯坦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内陆国,位于亚洲中部,面积272.49万平方公里,人口41.9万。也是中亚的商业中心,其西濒里海,北邻俄罗斯,东连中国,南与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 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接壤。近几年,建筑,纺织及汽车市场发展迅速,加速GNP的增长。物质需求全部需要进口,其国内的生产能力没法满足其增长的迅速, 轻工产品基本被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中国、土耳其的商品所替代,同时辐射到中亚的周边国家如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2008年哈中两国贸易额122.4亿美元,其中自中国进口45.65亿美元,增31%。2009年1季度,自中国进口10.55亿美元,同比增长51.4%。双边贸易总额为21.16亿美元,中国已成为是哈萨克第三大贸易伙伴,第二大进口国和第三大出口国。
         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将目标转向哈萨克斯坦国家,这里将会作为独联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也成为中国企业重点开发的市场,企业进入哈萨克斯坦市场可以参加这样的行业展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