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赴美签证、回国约束力 这些美国签证新政策你要知道!

时间:2017-10-18 10:48: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不管是前往美国旅游还是去留学,都要办理相对应的美国签证,留学签证与旅游签证办理都要面签。美国签证每年都在更新新的政策,那么面签办理时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赴美签证、回国约束力 这些美国签证新政策你要知道!
      美国国务卿向美国驻各国大使馆发布指示,要求加强对美国签证申请人的面试和后续检查。申请人在面谈的时候,要详细讲述来美国的目的,以及提交入境后3个月的安排和计划。签证申请人赴美后,如果被发现做了在面试没有提及的事情,比如结婚、上学或工作等,可能会被认为是蓄意撒谎,恐被遣返。
        关于赴美签证
        过往规定:以前,持非移民签证来美的人士,只有在抵达美国后的第一个月,变更计划,才会被认为是才被视为失实陈述。
        现在指令:赴美人士入境后三个月内的行为,必须与面签时陈述的计划一致,不能私自做面签是没有提及的事情,包括不能结婚、上学和工作等。
        后果:如果被发现违规,申请人签证到期后,难续签,重新申请,甚至是转换身份会被拒绝,而在身在美国的人士将被遣返。
        美国签证免签回国约束力是面签过程中VO考察的重点,大多数小伙伴被拒签的原因,都是由于不能证明有足够牢固的约束力,无法使VO相信其在美短暂停留后肯定回国。
        那么,什么是回国约束力,怎么证明自己的约束力?
        1、展示自己与居住国之间具有“牢固的约束力”。
        2、证明自己在中国会过的比美国好很多。
        3、自己去美国就是短期的停留,那里不是自己扎根的长久地。
        具体表现在:
        家庭约束力:婚姻、家庭;申请人无牵无挂,滞留境外的可能性较大。
        资产约束力:房产、存款、资金;如果申请人家庭经济状况不好,签证官容易认为境外的生活条件会对他有强大的吸引力。
        事业人脉:工作收入、职位、公司、工作年限等。比如职位和收入太低,签证官可能会认为申请人会被国外的工作机会所吸引。
        面谈当天必须携带的材料有:护照原件、照片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及DS160表确认页、签证预约面试单和支持性资料。
        支持性文件不能提供完全也许也能通过,但如果领馆抽查时您无法提供,则会大大影响您的签证结果。最好使用原件而不是扫描件。包括各种身份材料,家庭信息材料,资产收入材料等。
        自从特朗普当选上台后,美国签证被撤销的可能性在增大,如果要继续申请美国签证一定要关注当下时事,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对签证的新政策。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