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以色列签证办理注意哪些事项?以色列签证上传照片大小

时间:2017-10-18 11:42: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几年,我国与以色列的合作非常密切,中国游客除了前往东南亚以外,前往以色列国家的人也逐渐增多,而且也保持着超过30%的增长势头,那么办理以色列签证要注意哪些呢?

 以色列签证办理注意哪些事项?以色列签证上传照片大小
      随着中国经济的腾飞,人们对境外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是全球出入境人数最多的国家,也是各国发展旅游业重点看中的国家。中国已经成为以色列旅游的一个重要的客源市场。近年,以色列迎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参观游览,中以双方之间的沟通和旅游企业之间的交流,也为市场合作带来更多商机。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提醒拟申请上述签证的中国公民以下注意事项:
        一、根据以色列驻华使领馆领区划分,向以色列驻华使馆(北京)、驻上海、广州、成都总领事馆申办签证。原则上拥有第三国永久居留权的中国公民均可向以色列驻该国使领馆申请上述签证,但能否获得签证取决于以签证官的最终决定。
        二、如移民官决定您可入境,会打印一张入境卡,请务必仔细阅读卡片上离境时间并严格在此时间前离开以色列。持以色列十年多次签证,自首次入境之日起一年内在以累计停留时间不得超过180天。
        三、获得一国签证并不一定可以入境该国国境,该国边境管理部门有权拒绝入境并可不提供理由。当您到达以色列边境时,请主动配合以移民官员的安全检查和询问。如遇到入境受阻情况,可及时与中国驻以使馆取得联络。中国驻以使馆会与以边境管理部门保持密切沟通,为中国公民入境提供必要协助,但使馆无法更改以方最终决定。如果您认为在入境受阻过程中受到不公正待遇,请注意留存相关证据,供日后通过投诉或法律途径解决时使用。
        四、遇有突发情况,可拨打驻以使馆领事保护协助电话:00972-52-8391282,或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以色列签证上传照片注意事项:
        1.照片为申请人近期(六个月以内)所拍,能如实地反映申请人的近期相貌;
        2.照片尺寸:50毫米x 50毫米正方形 ,照片要求清晰,无折痕或污渍;
        3.照片要求为彩色,背景色为单一的浅蓝色;
        4.照片为正面照, 五官清晰可见,表情自然,嘴巴合拢;
        5.配戴眼镜者,双眼必须清晰可见,镜片不能反光或为深色,镜框不能过粗,不能遮挡眼睛的任何一部分;
        6.除宗教原因以外,通常不允许佩戴头饰;
        7.照片必须使用专用的高质量相纸打印。
        近年来,以色列旅游局针对中国游客出台了多项有力举措和贴心服务,前往以色列旅游的游客增多,以上以色列签证办理事项希望对您有帮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