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乌克兰首都有哪些景点值得一看?

时间:2017-10-18 14:06: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乌克兰首都是基辅我们大家都知道,但是你知道在乌克兰首都有哪些景点给你参观吗?小编就带你来参观一下!

1b870005736f24686864.jpg


        第聂伯河畔的乌克兰首都基辅,拥有1500多年的建城史。是乌克兰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人口不足300万。建于11世纪的金门,是保留最完好的雅罗斯拉夫大公时代的建筑之一。曾是古代基辅城的正门,现癖为博物馆。东正教与天主教是乌克兰的两个大宗教。西部靠近天主教国家波兰,东部与东正教国家俄罗斯接壤
        基辅的教堂很多,索菲亚大教堂、、弗拉基米尔大公大教堂、米哈伊尔教堂等是最著名的几个教堂。独立广场,见证了乌克兰重大的历史变革时刻,橙色革命以及赶走不得人心的总统亚努科维奇都发生在这里。基辅中心区集中了众多科研院所、博物馆、美术馆、歌剧院。
        全市共分10个行政区,旧城北侧原位贸易与犹太人区,南侧为政府机关所在地。四周是工业住宅区。政府机关集中的区域,街道比较宽敞。市政府大楼前总有各种规模不等的抗议人群。乌克兰的教育非常发达,有完善的教育体系,近1前所高等学府,其中,国立基辅大学是全国最著名的大学。
        国立技术大学、基辅理工学院、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等许多世界著名的大学也在基辅,校园繁花似锦。基辅是一个饱经磨难的城市,异族的轮番占领与一次次战争与动乱,留下许多有关的雕塑、纪念碑。
        以上就是乌克兰首都会有哪些景点的介绍,去那里参加展会的时候看看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