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阿拉伯市场将因为女司机的加入而扩大

时间:2017-10-18 16:40:0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阿拉伯市场前景其实是很大的,毕竟有一半女性都被限制了从事工作或者出行,但路透社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沙特阿拉伯王国将取消对女性驾驶员的禁令。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沙特阿拉伯市场吧!

3ec8000009acb8e0eeb3.jpg


        自1932年成立以来,沙特阿拉伯一直不允许女性开车。但是根据该国领导人Salman bin Abdulaziz Al Saud的命令,2018年6月,这一现状将发生改变。不过,这一变化并非出于平等的新观念,而是更有可能出于经济考虑。
        正如路透社所指出,低油价已经危及该国的汽车市场。沙特阿拉伯的汽车销售额已经下降了约25%,从2015年的高达85.8万辆轻型汽车的销量下降到今年的64.4万辆。据Merril-Lynch介绍,这一变化将增加900万潜在的汽车新用户,其中包括270万常住该国的非沙特阿拉伯籍女性。该国约有130万名雇佣司机,他们的主要工作就是开车送女性乘客去她们想去的地方。路透社报道也表示,典型的中上层家庭有两辆汽车,一辆供丈夫使用,另一辆则由一名全职司机驾驶,供妻子和孩子们出入使用。随着新政的推出,女性将获得驾照,而司机则不得不另寻其他工作了。
        预测公司LMC Automotive预计,该举措可使沙特阿拉伯的年度汽车销量增加15%-20%,而沙特阿拉伯的汽车密度则会从每1000名成年人拥有220辆汽车增加到2025年的约300辆。LMC分析师David Oakley表示:“允许女性开车的举措将有利于整个汽车市场。但是我们预计,这尤其会对顶级高端汽车品牌产生不同程度的积极影响。”
        以上就是阿拉伯市场即将被解放的消息,想要了解更多阿拉伯市场消息,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