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义乌五金电器展在哪展出? 2018义乌五金电器展展馆地点路线

时间:2017-10-19 10:28:3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义乌五金电器博览会将会在明年的4月20日举行,该展会是由浙江中国小商品公司主办,展会展出地点位于义乌国际博览中心,这里每年举行的大大小小的商品展几十场,这个五金展也是国内规模较大的一场展会。

义乌五金电器展在哪展出? 2018义乌五金电器展展馆地点路线
        义乌市地处浙江省中部,是全球小商品贸易中心、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点城市。市场经营总面积550万平方米,商位7.5万个,商品180多万种,其中国际商贸城二区有近10000余家的五金电器生产经营单位,产品远销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到义乌采购的境外客商50万人次,日均客流量30万人,超过1.3万名境外客商常驻义乌进行国际采购,有各类涉外机构5300家,居全国县级市首位。2014年11月开通了“义新欧”中欧铁路班列,从义乌出发可直达西班牙马德里,为“一带一路”开辟了物流新通道。
        义乌拥有完善的五金产业商圈,至金华工具产业基地、永康五金生产基地、武义电动工具产业基地只需1小时,至浦江挂锁产业基地0.5小时,真正做到“展会、市场、产业基地无缝对接,观展、采购、考察工厂一步完成”。
        义乌五金电器展参展范围:
        1.五金工具:手动工具、电动工具、气动工具、通用配件、汽摩工具(配件)、园林工具、量具量仪、刃具等
        2.机械机电:焊接设备、机械设备、模具设备、机电产品、泵类、阀类、空压机、机械基础件、其他各类小型机械等;
        3.建筑五金:建筑器材、装潢五金、门窗配件、阀门、标准紧固件、脚轮、轴承、链条、弹簧、锁具、消防设备、防盗装备等
        4.五金厨卫:水暖器材、卫浴洁具、厨房用品、宾馆用品等
        5.日用五金:烟具礼品、五金工艺品、五金器皿、不锈钢制品、刀剪、滑板车、烧烤架、烧烤炉、劳保用品等
        6.电子电器:大家电、小家电、灯具灯饰、插头插座、剃须刀、钟表、电气产品、电工电料、仪器仪表等
        7.数码电子:电子产品、数码产品、通讯产品、电脑配件、电子配件等展会规模
        义乌五金电器展展馆介绍:
        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由会展展馆与配套五星级酒店两个项目组成,总占地面积219亩,总建筑面积29.6万余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其中,建筑主体会展展馆总建筑面积24万余平方米,可设国际标准展位5300个。
        展馆外交通乘车路线:
        1、义乌火车站前往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义乌804路 → 义乌16路
        1小时20分钟 | 13.0公里 | 步行880米
         时间短 义乌804路
        1小时10分钟 | 12.6公里 | 步行1.6公里
         2、义乌机场前往义乌国际博览中心:
        时间短 义乌102路 → 义乌16路
        1小时30分钟 | 15.1公里 | 步行1.2公里
        义乌102路 → 7路
        1小时30分钟 | 15.0公里 | 步行1.3公里
        义乌五金电器展是服务与五金电器,将企业的信息推广,传播出去这是一个绝佳的平台。展馆在审美、文化和服务面面俱到,提供一个超高规模和档次的展会。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