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美国签证面试要注意哪些事项 面试技巧攻略一览

时间:2017-10-19 11:12:5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想要前往美国留学、旅游、工作都需要办理美国相对应的签证,不仅要网申、要递材料,还要前往领馆面试。面试的时候要将材料带齐,前往美国驻华大使馆参加面签要注意这些问题。

美国签证面试要注意哪些事项 面试技巧攻略一览
        面谈当天必须携带的材料有:护照原件、照片原件,身份证原件以及DS160表确认页、签证预约面试单和支持性资料。你需要做到这些:
        一、守时
        迟到本身就是一种不礼貌行为,因此,请在面试当天尽可能做充足的时间预算,宁可早到在外面等一会儿,也不要迟到,而且,人在迟到的情况下更容易紧张,风尘仆仆的匆匆赶到对你的外在形象也不利哦!如果迟到时间长达一小时,那么面试官完全有理由拒绝这次面试,你需要重新约面试时间了。
        二、材料
        首先确认自己准备的材料各方面细节是否都是正确的,因为任何细节上的错误都有可能会成为被拒的理由!而在证明文件方面,宁多不少,有些材料也许并没出现在“必须”的清单里,但建议最好也带上,以备不时之需。
        三、自信
        紧张、不自信的表现会导致即使你真实回答了问题也会显得很心虚,让人看起来很可疑,这就太可惜了。所以,各位同学,无论你内心多紧张,请在面试时拿出自信来!如果第一遍没听清问题,可以礼貌的要求对方重复一遍,作答时口齿清晰、果敢,并友善。
        四、真实
        诚信在国外是一个被十分重视的品格,因此,面试回答问题时,请真实回答,不要用自以为更好的答案或所谓的通用正确答案作答,以免弄巧成拙。
        不过话说回来,想去美国,首先签证针对很多人来说就是一个大事,所以我们在面对签证官的时候要自信,有信心,才会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