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乌克兰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多少? 乌克兰天气旅游最佳时间

时间:2017-10-19 14:24: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乌克兰是欧洲的发达国家,这里的风景美如画,前往这里旅游留学的人越来越多,那么这里的天气怎么样?这里与北京的时差是多少?

乌克兰时间与北京时间差多少? 乌克兰天气旅游最佳时间
        北京比乌克兰首都基辅快5小时,这样换算下来,例如:
        基辅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19日 09:29,东二区区时,现执行夏令时
        北京的当地时间是2017年10月19日 14:29,东八区区时
        前往乌克兰最佳旅游时间:每年4月~6月适宜。
        乌克兰的最佳旅行时间是4月底到6月初的春季,这时候适合去乌克兰各地去旅行。7-8月当地人旅行集中在Crimea山区、黑海和Carpathians山区,这时候适合户外运动。秋季也是一个不错的旅行时间,这时候游客没有春夏那么多。12月和1月内陆和东部比较冷,但Carpathian 山区是很好的滑雪旅游胜地。 5月最后一个周末,乌克兰首都将以焰火、民间艺术节和选美比赛来庆祝基辅日。10月基辅举办国际音乐节和国际电影节。
        乌克兰地处北纬44-52度。白天与黑夜的时间对比关系为:夏天为16-8小时,冬天为8-16小时。中午太阳高度:夏天为69-61度,冬天为23-15度。除克里米亚西南部黑海沿岸具有亚热带气候特点外,全国大部分地区属温和的大陆性气候。
        冬季最冷月份(1月)平均气温,北部和东部地区为零下7度,而克里米亚半岛南岸为零上2至4度。夏季,全国绝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为36和39度,而冬季最低气温在东部地区为零下40度左右,在南部地区为零下30度。
        年平均降水量从西部和西北部向东南部和南部逐渐减少。年降水量最多时在喀尔巴阡山区达2000毫米,在波利西耶地区为970毫米,南部地区为500毫米,但年降水量最少时,上述地区分别为800、300、100毫米。乌克兰干旱天气平均每2-3年出现一次。干旱天气对农业构成经常威胁。
        乌克兰一年四季平均气温是多少?
        春季:6℃~-1℃
        夏季:23℃~13℃
        秋季:18℃~10℃
        冬季:1℃~-4℃
        对于想要前往乌克兰留学的学子来说,准备充分的衣物前往是非常有必要,这里的冬天有点像我国南北方的气温,注意做好防寒措施。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