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实务

热门展会

2017展会百科大分析 参展展会营销要注意哪些问题?

时间:2017-10-19 14:55:5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一场好的展会是在参展之后,能够充分利用有效的素材进行二次推广三次营销,简单来说就是要做好会展营销,那么会展营销要做好注意哪些问题呢?

2017展会百科大分析 参展展会营销要注意哪些问题?
        展会评估是首要:参展也有针对性
        有企业曾经跟我们交流:每年参加将近10个展会,可是取得的效果寥寥无几,导致公司现在都不太想参加展会了。
        细问原由,类似的企业做营销可谓不遗余力,海外国内,几乎稍有名气的相关展会都参加了,也参加了不少免费展会。
        再仔细地对每个展会进行评估,他们不约而同的发现很有趣的一个事情——价格高的展会,展销效果并不差。反而不少免费展会却让让企业利益得到了不少损失:展位免费,但其余支出并不低,效益相对还比较弱,投入产出比完全不成比例。
        设置展会内容推广分层目标
        每个成功的展会推广计划都从一系列分层目标开始。 设置量化的展会推广年度,季度和每月目标,以便每个人都知道要干什么。按苦瓜的经验值,每天更新至少5篇文章是初期展会推广一定要达到的量。当展会内容在自媒体平台上被推广时,还需要一定的SEO配合。不要太担心每篇文章能获得多少直接流量,在苦瓜提供给你的展会内容营销和社交媒体报告中就包括这部分的阶段流量。
        量化展会内容推广ROI
        想知道展会推广是否起作用唯一的方法就是量化它,比如潜在展商观众的开发和销售额应该量化到拜访数联络数,展会内容推广也需要量化。
        确定展会内容推广方向
        在创建展会推广内容之前,您需要确定展会推广内容的方向。很多主办总是关注最终有没有推动销售,但内容营销不是销售内容,他会对展会销售起到支持作用,但绝不能直接划等号。展会进行内容推广时一般会讲2大类:常态化内容和时效性内容。 常态化内容是指一般情况下人惯于接受的真理或意见,类似于百科全书或学术知识 - 这类内容几乎总是在无论哪一年的时间都是有效的。时效性内容是关于当前事件,如新闻,评论和八卦。例如,以苦瓜对果蔬展的运营为例,"水果批发市场"将是一个常态化内容,而"俄罗斯进口禁令17亿美金的果蔬市场空间"将是一个时效性内容 。
         利用常态化内容更容易编写一年的内容日程表,而撰写时效性内容可以驱动流量峰值。但问题是时事内容会随着人们对事件的关注减少而逐渐失去流量。苦瓜建议在展会内容推广中这两者最好能有机的结合起来。
        展后工作是百里者半九十
        展后跟进工作可能是大部分企业的最痛之处:繁忙的会展期间,收集到众多的名片,跟进时发现早已忘光了跟对方现场沟通的细节,只能所有的事情重新来。
        重点客户、潜力客户、一般客户,意向客户、中间客户、非意向客户。很多工作其实并非展后工作,而是早在之前就已经做了。
        会展营销当中最重要的第一点是:展会内容推广时不要直接卖展会,不要直白营销,站在用户的角度去思考,要做能够契合展商想看的内容,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