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国外展会近期注意事项:为什么qq、微信修改头像会失败呢?

时间:2017-10-19 15:49:2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现在你要是参加国外展会时,记得现在千万不要给客户你未做运营的QQ或者微信哟因为现在我们可以发现QQ、微信修改头像、签名等等,着说为什么呢?最近官方给出了通知,还请参展的朋友们相互转告。

402100005e0fabedbd11.jpg


        通过官方微信号发布公告表示,近期微信将进行系统维护,即日起至本月底,用户暂时无法修改头像、昵称和个性签名。至于微信的其他功能则不受影响,而腾讯QQ团队也发公告表示,使用者在10月暂时无法修改个人资料。但是根据实测微信头像已不能更改。但是QQ头像还是可以更换的 ,不过其他个人资料会出现更新失败提示。
        以上就是最近QQ、微信修改头像失败的原因,记得下个月再在国外展会使用这些通讯工具哟!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