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7秋季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黑科技很多

时间:2017-10-19 16:26:0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最近在香港举办的2017秋季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有很多黑科技的,让我来看看这个展会有哪些产品吧!

641.jpg


        本次展会的内容囊括智能手机、平板、AR/VR、可穿戴产品以及移动电子配件等。而其中专为初创企业设计的STARTUP LAUNCHPAD展区依然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新颖的产品,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今年的STARTUP LAUNCHPAD创客空间都有些什么惊喜。
        在展区内,我们发现了一款来自上海GULULU厂商针对儿童的智能水壶。为什么说是针对儿童的呢?因为它身上内置了类似以往我们玩的电子宠物,通过内置的传感器,这款产品可以在相应APP中监控到儿童一天乃至过去一周的饮水量。
        与此同时,通过平日的喝水,内置的电子宠物还能解锁更多的形态以及成长,这么一来就能期待促进小孩子饮水的作用,可以说是一款非常低龄化的智能硬件。相比起以往孩子们都拿着手机或平板玩游戏的画面,想想他们都拿起水壶来“养宠物”时,你是不是觉得这更有利于他们的成长呢?
        说到生活方面,另一款很有意思初的创产品来自芬兰的HUMU感音音响。简单来说,它就是一款可以作音源输出的音响枕头。
        由于其通过的是音波物理震动进行发声,所以我们在枕着它来使用时候并不会感到有什么异样,里面也根本没有传统硬邦邦的音箱来驱动,触感完全与普通枕头一致。
        通过其发出的低音量声音以及不同程度的震动,我们只需通过蓝牙或者线材连接即可体验到更加沉浸式的体验,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如此,这家芬兰厂商还拥有Flexound Xperience专利技术的。经过了解,把该项技术加入到像沙发等其他家居产品中,它们也可以瞬间变成内置音源的音响,躺下枕着枕头即可获得家庭影音的感受,感觉还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震动方面!
        除了以上两款比较特别的初创产品外,展区内其实像隔空进行交互的“全面屏”方案、更加简便的指环式扫码器等产品,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就不一一进行详解了。
        作为亚洲最大的初创硬件展区,本次秋季环球资源电子展STARTUP LAUNCHPAD展区参展的初创企业也多达240家。其中也有来自芬兰、加拿大等国家的企业。相信在今后的环球资源电子展STARTUP LAUNCHPAD中我们会看到更多国外厂商的身影。
        以上就是2017秋季环球资源移动电子展的相关资讯,想要了解更多国外展会信息可以联系我们。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