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补贴

热门展会

展会补贴怎么领?赶快get这个新技能吧!

时间:2017-10-20 13:19:19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展会补贴怎么领?看完你就知道怎么领了。赶快收藏一下吧!
展会补贴基本知识
展会补贴:传统市场国别(地区)按照50%给予支持,新兴市场国别(地区)按照70%比例给予支持。但不同地区略有差异,请企业自行在所在区域外经贸网站上查询(http://www.smeimdf.org.cn),一般每年六或十二月会进行上一年的补贴申请。
下面一起来看看申请补贴的几个步骤。
(重要网站http://www.smeimdf.org.cn )
第一:先确认是否具备申请补贴资格
1.依法取得进出口权
(找中介半个月之内可以搞定),有实际出口(有海关备案报关,1美金都算)
2.上年度海关统计进出口额低于6500万美元
3.企业在政府无不良记录(逃税、漏税等)
符合上诉三个问题,资质审核都不会有问题。
第二:资质审核
1.网上注册:http://www.smeimdf.org.cn/online/enterprise/regist/step1.jsp  (已经注册的无须重复注册)
第三:申报流程
1.资质审核通过后,开始在线申报展会项目
http://www.smeimdf.org.cn/online/enterprise/login.jsp
2.  递交材料到当地补贴部门

以上就是展会补贴怎么领的问题解答,你学会了吗?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