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行业分析

热门展会

2017年楼市调控后 房价下跌了吗? 北京房价还在跌吗?

时间:2017-10-20 14:18:0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期,楼市不断出现调控机制,现在的GDP涉及到未来房地产调控的广度和深度。只要不出现短期大跌,或者逼近6.5%,或者趋势性下跌这3种情况,目前楼市的调控手段只会加强而不会放松,未来房价下跌的可能性大吗?

2017年楼市调控后 房价下跌了吗? 北京房价还在跌吗?
      虽然现在在调控的影响下房价逐步企稳,而且大方向已经确定: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在这个大背景下其实已经不用着急买房了,而且部分城市已经出现价格的松动,已经不用在担心房价会再次上涨了。
        在10月1日至10月3日期间,郑州、成都、济南、合肥、无锡、武汉等六个城市再次发布新的限购政策,已经预示着调控不会有放松的迹象,而且还将继续进行下去,房价再想涨已经没有了空间。
        1-9月份,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10.3%,增速比1-8月份回落2.4个百分点。其中,住宅销售面积增长7.6%,办公楼销售面积增长32.7%,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23.7%。
        数据显示出全国新建住宅销售面积增速越来越慢,也就是说房子越来越难卖了,以前热点区域的销售情况也开始下跌。房子难卖了,作为开发商可能会启动各项促销措施,因为在房地产交易流动性下降的情况下,企业回笼资金非常重要。而且随着楼市政策方向的确定,投资需求的撤离,销售情况可能愈加困难,房价降价也就不远了。
        北京房价连续2个月下跌
        据报告显示,北京市西城区、通州区、东城区、丰台区8月房价与2月份相比,分别下跌7.95%、7.87%、5.9%和5.73%。北京房价中位数连续2个月跌破6万元。
         曾为北京最热门的板块西城区和通州区房价领跌于全市各区。北京市各板块轮跌现象十分明显,2017年8月北京市门头沟和顺义环比分别下跌5.55%和3.88%,跌幅居北京各区首位。
        除了提升首付比例之外,房贷利率也不断上调,成为重要的调控举措之一,也成为这一轮调控的主基调。北京房贷利率一年上调5次。
        有些城市和地区房价可能出现30%的下跌,比如环京地区的二手房价格,还有部分热点城市,也有20%左右的下降,比如合肥的滨湖,更多的城市下降幅度在10%左右。
        随着各地调控政策相继的出台,市场对于新的政策逐渐适应,一线城市在严厉调控政策的作用下,出现了短暂的稳定期,为住房长效机制的推进创造了条件。调整之后的房价暂时不会上涨,下跌的可能性增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