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年韩国钢铁、管材线材及有色金属展在哪举行? 何时举行?

时间:2017-10-24 10:08:4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韩国国际钢铁、管材线材及有色金属展SMK每两年才举行一届,这一届将于2018年6月5日举行,该展会是由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主办,展出地点位于首尔国际会展中心,是一场金属加工类型的行业展会。

2018年韩国钢铁、管材线材及有色金属展在哪举行? 何时举行?
        上届展会实现净展览面积26000平米,国内外参展企业470余家.来自26个国家近3万名专业观众到场洽谈观摩。上届展会吸引了浦项、现代制铁、现代HYSCO、世亚制钢,世亚特钢(besteel)、高丽制钢、LS-NIKKO制铜、高丽锌、丰山、大昌等世界级钢铁及管材/线材企业参展。
        展会展品范围:
        1、钢铁冶炼、轧制、检测等制造技术和设备;
        2、各类钢铁产品及附件,包括板材、管材、线材、型材等钢铁产品及法兰、接头等附件;
        3、有色金属、稀有金属、再生金属、加工设备及技术;
        4、钢铁产品深加工技术、设备和工具,包括剪切、冷弯、冲压等设备。
        韩国是中国最大的钢铁出口国,亚洲重要的钢铁大国之一。年粗钢产量约为五千三百万吨,是世界第六大钢铁生产国家,同时也是世界排名第四的钢材消费大国,每年钢铁消费量达到八千万吨。
        韩国钢铁有色金属展是韩国最大的金属展,这里独特的经营理念也成为了行业最独特的聚焦视点,同时也非常受中国企业的欢迎,想要进入韩国市场这样的展会参展不容错过。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