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即将开展 展馆地址路线介绍

时间:2017-10-24 10:39:4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11月3日在尼日利亚将会举行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这个展会是由Lagos Chamber of Commerce and Industry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为拉各斯TBS展览中心,是一场国际消费品贸易展会,其展品的范围广泛。

2018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即将开展 展馆地址路线介绍

        主要展品范围如下: 家具,配件和室内装潢:细木工和衣柜配件、家具、锁、窗户及配件、橱柜和抽屉、窗帘、沙发,桌子、椅子和床、室内装潢、家具配件等;

        食品饮料:咖啡和餐厅设备、面包及糖果、零食、饮料、乳制品、酒精和非酒精饮料、葡萄酒、食品调味品等;
        时尚、服饰:服饰、珠宝、香水、太阳眼镜、纺织品、假发、礼品等;
        个护和家庭用品:科学与医学教学设备、化妆品、美容产品、清洁产品、医药保健、体育和娱乐设备、家庭用品等;
        安防产品:安全防护服装、消防设备、安防系统等;
        IT与电信:通讯设备、电子产品、互联网与传真、手机、电脑及配件、软件开发等;
        商业设备和数据处理:计算机、数据处理器、培训和教育、出版物和文具、教育系统和设备、科技产品、工程技术教学设备等、金融产品等;
        五金工具:电动手动工具、装配工具、焊接设备、发电机、液压气压工具、工业清洁、控制和测量、测试工具、研磨工具、加工工具等;
        建材厨卫:铺地与墙面装饰、屋顶及防护、楼梯设施、门窗及装饰、卫浴洁具、空调冷暖、建筑工具、制冷蓄冷、加热隔热、丝网、铝塑板、PVC、玻璃、陶瓷等建筑原材料 ;
        油气加工:勘探和生产、炼油和市场营销、化工产品如肥料、炭黑、树脂和塑料;
        机械设备:生产机械、搬运储存设备、金属加工、机床工具、木工机械、工程机械、农业机械、采矿设备、化工设备、维修设备、零配件等;
        农业和食品生产:农作物种植和种子培育、灌溉设备、加工机械、渔业、畜牧业、食品保鲜和加工、储存和运输等。
        尼日利亚拉各斯国际贸易博览会(Lagos International Trade Fair,简称LITF)始于1981年,1986年起展会一年一届,连续举办了30届。该展由拉各斯工商会主办、得到尼联邦政府和拉各斯州政府的大力支持。
        非洲社会经济正进入增长快车道、成为崛起的大陆。尼是非洲第一大经济体和第一人口大国,人口超过1.7亿。这里是OPEC成员国,石油储量及产量非洲第一,是全球五大液化天然气出口国之一,支付能力很强。我国将深化与尼在基础设施建设、工业园区、产业对接、资源开发利用、加工制造、农业现代化等领域合作,帮助尼建立完善自主工业体系,援建农业、电力、电信等基础设施项目。
        拉各斯国际展馆展馆介绍及乘车路线:
        拉各斯国际展馆Lagos international pavilion位于尼日利亚的拉各斯市中心,建筑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
        拉各斯火车站前往拉各斯国际展馆路线
        从拉各斯火车站,野蛮的街,尼日利亚到该馆国际事工,4 / 6 olugb
        穆尔塔拉·穆罕默德国际机场→拉各斯国际展馆
        从穆尔塔拉·穆罕默德国际机场尼日利亚 Lagos 17分钟(7.7公里)途经Agege Motor Rd 14分钟(如果道路通畅)
        距离拉各斯贸易展的开展时间只有大约10天,前往这里参展的企业需提前做好参展准备,以上展馆乘车路线希望能够帮到您。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