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美国动漫展什么时候举行? 洛杉矶动漫展报名价格

时间:2017-10-24 10:48: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提到动漫二次元我们会想到日本,但动漫在全球的普及度很高。2018美国洛杉矶动漫展ANIME EXPO将会在7月4日展开,该展会是由Society for the Promotion of Japanese Animation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洛杉矶会展中心,是北美最大的动漫展。

 2018美国动漫展什么时候举行? 洛杉矶动漫展报名价格
        洛杉矶动漫展范围有:
        动画,漫画,人物模型,Cosplay商品,日本潮流服装,配件,游戏,音乐,艺术品等。
        本展是北美最大的漫画博览会,不仅有日本最知名的动漫音乐创作者,声优和漫画家参加,与洛杉矶动漫迷们见面,主办方还提供cosplay,卡拉ok和电视游戏比赛,还有大型假面舞会。上届会议暨展会共吸引展商400名,共有34万人次的观众前来参观。
        总体上看,欧美动漫产业起步早,技术进步快,实力强,产业链完整,商业运作模式成熟。与日、韩相比,目前欧美动漫产业的只要优势集中在动画电影、大众动漫形象主题娱乐产业及衍生产品上,在漫画出版、动画电视剧和动漫游戏领域,日、韩较为发达。美国的动漫产业在衍生产品的开发和商业运作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迪斯尼模式则是引领全球的典范。
        从1955年开始,迪斯尼已经在全球建立了十几个超大规模的主题公园,在全球掀起了动漫游乐热潮。以主题公园为中心,各种迪斯尼产品专卖店也遍布全球,数千种迪斯尼产品的特许经营蓬勃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利润。像米老鼠和唐老鸭这些迪斯尼经典动漫形象,虽已有80多年历史,但仍能久盛不衰,这和世界第一的投资规模,不断推陈出新的运作模式和内容,大规模的商业策划宣传等等都是分不开。
        美国是世界上的经济大国,国家的实力有目共睹,迪尼斯的卡通形象在我们的心目中也是不可磨灭,想要前往参加这个大型的动漫展,这样的机会不要错过,赶快找客服报名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