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签证知识

热门展会

怎样办理日本签证? 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时间:2017-10-26 14:12:0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日本东京有美丽的樱花,富有文艺特色的设计,还有北海道的海产品深受大家的喜爱,如果你前往日本旅游东京、北海道与冲绳你一定要去,那么前往日本旅游,个人旅游签证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怎样办理日本签证? 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所需材料有哪些?
        日本个人旅游签证类别
        (3个月一次有效,最多停留15天,完全自由,8-10天出签)
        护照(需要原件)
        ① 6个月以上有效期的因私护照(自归国日起计算) 护照末页需有本人中文签名护照留有2页以上的空白签证页;
         ②不接受有日本拒签章(含日本商务 探亲拒签)的护照;
        ③ 不接受在日本有非法滞留的护照。
        所需材料:
        1、在职
        本人或者直系亲属年薪10万以上,在职证明和完税证明体现。
        办理类别和行程
        完税证明,社保证明,半年银行流水,营业执照,房产复印件。
        2、自由职业或家庭主妇
        提供直系在职证明和完税证明或提供30-50万以上存款证明原件,或理财证明复印件盖银行章。
        3、退休人员
        提供直系在职证明和完税证明,或提供30万以上存款证明原件,冻结1个月以上,基本材料同在职人员。
        4、学生及儿童
        提供父亲或母亲10万年薪以上在职证明,关系证明复印件,基本材料同在职人员。
        另:如有拒签或滞留记录请如实告知。材料信息不真实后果自负.必须全程住酒店,回国后需要提供酒店入住证明.送签前所有行程机票酒店需要真实预定,请勿付款。本社负责整理和递送材料,签证是否给付最终由领馆决定。
        没有完税或社保,押金5万起。
        外领区(包括常驻国外的)不能单独申请,需要和领区内直系亲属一同申请。
        签证费用:RMB 1250元
        以上是办理日本个人旅游签证所需材料,小编提醒大家这些材料必须要保证真实有效,签证中心才会给予送签。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