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周末书展推荐:武汉书展

时间:2017-10-26 14:36: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第16届华中图书交易会将于本周六(10月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为期两天,全国400多家出版发行商共设置展位1100多个。

40420002f28b4fbd9e09.jpg


        据介绍,除了展出各类图书,本届展会共筹备了各类文化活动10几场,特别邀请了深受读者喜爱的 “百家讲坛”主讲人郦波教授、央视“朗读者”嘉宾鹿雯立、知名国际关系学者王义桅、“87版”《红楼梦》贾宝玉扮演者欧阳奋强等莅临书展,举办专题讲座、图书分享会,与武汉读者互动。
此外,为了满足武汉市民的购书需求,承办方湖北省新华书店有限公司精心组织了新书、畅销书达2万种。所有现金类图书销费同享8折福利。市民还可以通过关注组委会公众号扫码、实体书店等各种线上线下方式领取特惠书票。

        此次交易会上,湖北设立了图书两个专项出版基金成果展示区、精品图书展示区和数字出版专项成果展示区,重点展出湖北省文化建设大型重点工程《荆楚文库》,集中展出湖北省学术著作出版专项资金、湖北省社会公益出版专项资金资助图书近400种,以及各类精品图书一千多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