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斯里兰卡签证办理难吗? 斯里兰卡旅游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时间:2017-10-26 14:37:5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斯里兰卡是印度洋上面的一个热带岛国,前往这里的中国游客越来越多。去过这里的人会发现它带有一些和它相邻的印度类似的神秘色彩,却是一个放松休闲的国度,那么斯里兰卡签证怎样办理呢?

斯里兰卡签证办理难吗? 斯里兰卡旅游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斯里兰卡旅游签证
        斯里兰卡旅游签证颁发给赴斯里兰卡旅游的申请人,包括观光旅游及医疗治病等。申请人必须能证明其意图只是临时进入斯里兰卡,目的仅为旅游。申请人还必须证明有充足的资金支付在斯里兰卡停留期间的费用,并证明其在祖国有牢固的社会、经济和其它方面的联系以迫使其在斯里兰卡短期、合法访问后如期返回。
        个人基本资料
        1、护照原件及复印件 护照尾页需持照人亲笔签名;有效期需至少半年(从申请的当天算起,离护照的失效时间至少要有半年以上)护照至少有2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如有旧护照必须全部提供。
        2、照片2张近半年大一寸白底照片。
        3、身份证复印件, 正反面复印件,内容必须清晰。
        公司担保信
        (1)用公司便笺纸打印,上面有公司地址、电话号码、传真号码等联系信息。
        (2)内容需有:a、申请人的护照号码、出生日期、职务、薪酬。;
        b、计划逗留的时间(从什么时候到什么时候、共停留多少天),目的以及行程。;
        d、出访费用由谁支付。;
        e、保证申请人会遵守目的地法律并按时回国。
        (3)打印后需加盖公司公章,负责人签名 。
        斯里兰卡旅游景点介绍
斯里兰卡签证办理难吗? 斯里兰卡旅游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康提湖
        康提湖(又译做康堤湖)位于康堤城市中心,1807年由末代国王Sri Vikrama Rajasinha主持建造,现今湖面面积逐年减小。湖中央有一个漂亮的小岛,上面遍布棕榈树和灌木丛,传说这里是国王与皇后沐浴的地方。深绿色的康堤湖是一个受保护的湖泊,四周种植着各种树木,湖中严禁垂钓。所以这里鱼多且肥,几乎不怕人。湖面上时常可以看到鸬鹚、白鹭、鹈鹕等鸟类。如果天气好,傍晚橘黄色的湖面漂浮着佛牙寺僧人的诵经声,是一种神奇的体验。清晨和傍晚适合摄影。
        地址:
        Kandy Lake, 康提斯里兰卡
        狮子岩:
斯里兰卡签证办理难吗? 斯里兰卡旅游签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斯里兰卡斯基里亚(Sigiriya)的巨岩王朝(又称之为狮子岩Sigiriya Lion Rock),是一座真真实实构筑在橘红色巨岩上的空中宫殿。有着澳洲艾尔斯岩的自然奇景,更有着化不可能为可能的人工奇迹,不得不让每位初到的游客瞠目结舌大叹神奇。他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是斯里兰卡“文化金三角”其中的一个顶点,并且也是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世界级珍贵遗产之一。
        地址:
        Sigiriya, 斯里兰卡
        到达方式:
        在科伦坡乘坐去丹不拉的大巴,班车每小时一班,120卢比/人,1个半小时路程,在丹不拉坐TUTU车去狮子岩,约600卢比,30分钟。
        开放时间:
        8:00-18:00
        门票:
        4200卢比(约30美元)
        以上是办理斯里兰卡签证需要准备的材料,以及当地的景点介绍,其实斯里兰卡当地的珠宝装饰品也非常有名,这个国家90%的国土都分布着出产宝石的母岩。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