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塞尔维亚旅游攻略:塞尔维亚的天气怎么样?

时间:2017-10-27 14:51: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塞尔维亚位于欧洲的东南部,这里已经对中国人免签,自2017年1月1日起,中国的普通护照持有人可免签滞留塞尔维亚30天,前往这个欧洲国家旅游不需要办理签证了。

塞尔维亚旅游攻略:塞尔维亚的天气怎么样?
        塞尔维亚时差:中国比塞尔维亚快6小时
        塞尔维亚气候以温和的大陆性气候为主。 夏天较热,冬天较冷。降水量全年比较稳定,降雪主要在高山地区。科索沃平原海拔髙度 为600米,冬季寒冷多雪,夏季炎热。南部的 白德里姆河谷地带受到地中海气候的影响。 沿海地带为地中海气候。
        塞尔维亚是欧州东南的一个风景独特的国家,这里有独特的山峰,一些山区适合户外登山活动,对游客有非常大的吸引力。另外,许多城市拥有不少古城堡、教堂和壁画,都是可以了解当地历史文化的窗口,让你游览以后感触颇深。
        十一月份去塞尔维亚当月天气 十一月份的塞尔维亚并不是旅游的最佳季节,一些大自然赐予的美丽风光可能我们无法欣赏到,给我们的旅行带来一些遗憾。但是塞尔维亚的十一月份的天气以晴朗为主,温度的变化起伏不大,相对来说是比较平稳的,对我们户外活动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也偶尔会有降雨,会给我们的温度带来一定的变化,希望朋友们随时添加衣物,避免着凉感冒。
        十一月塞尔维亚生活小贴士 塞尔维亚去旅游的话,我们出境时最多可携带两千欧元或者是美元,如果超过是要被罚款的,如果在当地旅游的话,我们的钱不够,或者是有意外事件发生的话,我们可以寻求驻华大使馆求助,塞尔维亚的治安不是特别好,所以尽量不要单独外出,尤其是晚上。
        塞尔维亚的法定货币叫第纳尔,人民币与第纳尔的汇率大约是1:15。前往塞尔维亚旅游尽量多带点现金与信用卡,国内兑换第纳尔的地方很少,所以可以携带美元和欧元,建议每天每人至少按照50美元的量携带。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