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卫浴展哪里有? 2018年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什么时候举行?

时间:2017-10-30 09:59:4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将会在2月1日举行,该展会是由印度管道协会组织主办,加大印度地区的卫浴管道销售的市场,引进国外优质的技术,孟买管阀卫浴展每年举行一届,展出地点位于印度孟买国际展览中心。

国际卫浴展哪里有? 2018年印度孟买管阀卫浴展什么时候举行?
        作为一个B2B的展会,明显提高了建筑业人士对最新产品、创新技术、水管理技术以及更多,此次展览满足了这个领域内各种企业的信息需求。对的观众展示对口的产品。此次来访的主要有管阀顾问,房地产开发商,建筑师及室内设计师等。
        这个卫浴展展品范围:
        1、浴室设备:各类卫生洁具及浴室配件,淋浴房,马桶,面盆,玻璃水池,水槽,坐垫,自动冲洗系统,浴缸,桑拿/蒸汽浴缸,按摩浴缸,龙头、CP管件、搅拌器、喷头、自动传感器龙头,淋浴房/隔间,淋浴板,淋室窗帘,抽纸机,镜子,马桶盖,毛巾架,烘手机等;
        2、管道阀门:PVC管、CPVC管、铜、PP-R管,水泥,多层管,淋浴软管,家用软管,灌溉软管,法兰,螺帽,轴承,连接器,紧固件等。
        3、建材科技:抽水系统,各种泵类,真空泵,水力泵,污水泵,高压泵,恒温器。游泳池设备及配件,水疗系统,自动水池净化系统,水过滤器,蝶阀,球阀,单向阀,控制阀,电磁阀,膨胀阀,热排阀,安全阀,截止阀等。
        4、水处理系统:水处理及其设备,净水系统,滤水设备,废水和污水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喷泉系统,紫外线净水器,水回收及水软化系统,排水设备,蓄水系统等。
        印度是世界第十大铝生产国和第十一大粗钢生产国。到2015年,印度将成为世界第三大钢铁生产国,到2020年,将成为仅次于中国的世界第二大钢铁生产国。因此,在接下来2-3里,印度的铜管和管件管材行业有望增长25%左右。同时全球对印度经济增长有良好的预期。印度技术型劳动人口数量巨大。印度经济的各个领域,如铁路、航空、能源、基础设施、炼铁、电力、石油提炼、汽车、环境等都将快速发展。国对印直接投资的限制一事展开讨论,讨论的结果仍然是放宽外国对印直接投资。
        距离该展会的举行还有4个月的时间,企业可以提前计划参展,该展会还会开展关于绿色理念的相关技术与方法的交流,印度水暖协会IPA高度肯定了印度水暖业的发展前景。想要报名参展的朋友们赶快来参展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