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俄罗斯劳保展在哪举行? 2018年俄罗斯劳保展有哪些?

时间:2017-10-30 10:17: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劳保展览会BIOT将会在今年12月12日举行,该展会是由ASIZ公司主办,展出地点位于莫斯科的全俄展览中心VDNH,展会每一年一届,是一场安全防护灾难控制类型的展会。

 俄罗斯劳保展在哪举行? 2018年俄罗斯劳保展有哪些?
     俄罗斯劳保展英文简称BIOT,始办于1997年,是俄罗斯规格最大、最专业的劳保展会。多年来,俄罗斯劳保展得到了俄联邦十多个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相关协会、商会、媒体、行业巨头的大力支持, 包括欧洲安全联盟、俄联邦商会、全俄劳保研究协会等。
       俄罗斯劳保展展品范围:
       工作安全方面:个人防护装备(PPE)、职业装、防护服及工装面料、配件及零部件、安全设备及设施、服务及软件
       工作健康方面:医用产品、救援产品、预防类产品、卫生用品、人体工程学、餐饮及健康饮食、服务及咨询
       工作安保方面:消防、安全产品设备及系统、防爆防毒装置、防辐射、空气污染、电力安全、降噪产品、环境保护、机械安全装备
       2017年7000多个展品将被展示示,这为管理者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帮他们选择所需类型的PPE,有效保护工人对抗工作中的危险及有害因素,并获取关于使用个人防护装备及国际和国内相关的规范和法规的意见建议和咨询。
       俄罗斯近几年持续的经济发展促使各类工业迅猛发展,尤其是石油与天然气业、核工业、宇航工业、矿产行业、钢铁工业、机械工业、化学工业、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等。各类工业的发展与以人为本观念的不断普及使得俄罗斯对工业安全与劳保越来越关注,每年大量进口各类工业安全设备,以减少工作中意外伤害。
       此展会同期将开展劳动保护问题相关国际会议,对于个人防护设备技术的研究,为企业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参加这样的展会是一个不错的机遇。想要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