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乌克兰国际汽配及汽车技术服务展前瞻

时间:2017-10-31 13:49:42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乌克兰国际汽配及汽车技术服务展作为乌克兰当地的大型汽配展来说,是很多业内人士想要参加的展会,让我们来看看这个展会有什么精彩之处吧。

img_sia.jpg


        乌克兰国际汽配及汽车技术服务展(SIA-ATS),现已成功举办23届,SIA-ATS也是当前乌克兰唯一能够帮助企业进入当地汽车服务及售后市场的B2B展览平台。
        展会一直获得乌克兰经贸部、国家基础建设部以及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参展商:103家 参观商:4983展商来源:乌克兰、德国、意大利、中国、香港、伊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波兰、台湾、韩国、比利时等热门产品关注:汽车零部件、配件/ 汽车影音设备/ 汽车护理产品/ 预警系统/ 轮胎展商反馈:51%的展商已确定2016年继续参展;36%的观众考虑成为下届展商;68%的展商对参观商质量表示认可。
 乌克兰位于欧洲东部,是欧洲除俄罗斯外领土面积最大的国家,是欧洲联盟与独联体特别是与俄罗斯地缘政治的交叉点。国土面积:60.37万平方公里;人口数量:4292万;GDP总计:1778.4亿美元;人均GDP:3911美元。
         乌克兰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新车登记量统计:2015年7月份新车登记前三十名排行榜中,吉利排名第12(183辆,环比增长45.2%)、奇瑞排名第20(82辆,环比增长90.7%)、比亚迪排名第25(55辆,环比增长161.9%)。长城、江淮、力帆紧随其后。
哪些产品可以参加该展呢?
        警报和安全系统、车用化学品、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汽车配件、汽车装备、汽车护理用品、汽车涂料、电气系统、油、润滑油、轮胎、电动车辆充电及配件、车库、汽车修理厂服务设备和工具、替代燃料汽车用的油箱及其他设备
        乌克兰国际汽配及汽车技术服务展明年期待你的参加,详情可资讯本网站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