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iphone x预售被疯抢 iphone x发货将推迟5至6个星期

时间:2017-10-31 14:16:2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10月27日可谓是果粉最开心的时刻,iPhone X手机正式接受预定,开放预定之后销量比预期要好,发货日期就从最早的11月3日推迟到“5至6个星期”之后。

 iphone x预售被疯抢 iphone x发货将推迟5至6个星期
       虽然苹果手机影响力越来越小,为了扩大自己的影响力,今年九月份库克发布了三款新手机,iphone8一经曝光,引起了果粉们的纷纷痛骂,苹果所谓的创新真的可有可无,果粉们需要的不是这些创新,而iphoneX这部十周年特别机可谓是亮点十足,不过价格方面确实令人心碎。
         首批iPhone X遭“疯抢”
         iPhone X被称为苹果史上最贵的一款手机,官网报价显示,国行64GB版本售价为83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9688元,有银色和深空灰色两种配色。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有网友表示,苹果官网开售不到10分钟,首批预计在11月 3日发货的64GB和256GB版iPhone X,发货时间便已经由“3-4 周”进一步推迟为“4-5 周”。至下午5点,两款产品的发货时间已显示为“5-6周”。也就是说,现在从苹果官网通过预约方式购买 iPhone X,至少要等一个月以后才能拿到。
         苹果公司在一份发给美国媒体的声明中称:“我们对iPhone X能够接受预定感到十分兴奋,它是智能手机的未来。我们可以看到初期的市场反应,消费者需求十分强劲。我们会努力尽早将这款革命性的新产品交到每个希望得到它的消费者手中。”
         11月3日之后iPhone X开始发售,届时就可以感受人脸识别真正的技术,相信苹果不会让大家失望。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