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9月一线城市房价继续下跌 房地产市场现状如何?

时间:2017-10-31 15:03:2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10月23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7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统计数据,该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跌,二三线房价涨势回落,房地产市场现状如何?

 9月一线城市房价继续下跌 房地产市场现状如何?
       显然这轮房地产调控中,在限购、限贷、限售、限价上,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掌控住了房价的过快上涨的命门,房价处于理性回调的趋势。
        数据说房价稳中回落下跌,但现实中去售楼部看房,不少楼盘都需要购房者一次性付款,购房者的购房成本却未减少,反而门槛变得更高,只能被动的等待!
        房地产正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巨变,不仅是整个房地产产业结构的变动,更是人们对房地产态度的转变,相信每个人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置业投资的热情都已经大打折扣,甚至被击碎。而随着中央明确接下来仍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调控不松,因此炒房者的命运已经注定,被淘汰出局是早晚的事情;而对于开发商来说,同样情况不容乐观,业内专家表示,未来会有一大批中小企业不可避免的被踢出局。
        那么购房门槛的提高,是对普通的购房者还是资金充足的投资客有益呢?
        (1)对于普通购房者,购房的成本急剧增加,不是首付款的问题,而是房价的全部金额,购房门槛从30-40%的首付上增加本该需要60—70%贷款额度,买房更加困难,叫谁也高兴不起来。
        (2)对于资金充足的投资客,资金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放在银行理财,更定是要寻找投资回报高、风险相对较低的产品进行投资,是否会选择投资房地产?是否会选择现在买进?2年或几年的限售期一过,价格是否能翻一番呢?
        (3)这次的限购周期是多久?是否会延续历史经验,放开限购后又是一轮的上涨呢?
        (4)那么面对购房门槛的提高,现在有住房需求的还会选择购房吗?
        存量房市场的发展无疑是对新房和二手房市场的对冲,当租房市场更倾向于刚需的时候,买房就成了不是那么急迫的事情了,尤其是租房也能和买房享受到相同的权利的情况下,“钱紧”的刚需就更加不会让自己背负那么大的压力去凑买房的热闹了。
        近段时间,互联网行业大佬马云与刘强东等都在相继布局租房市场,可见房价下跌已成定局,租房族的利好更加清晰,房地产盈利方式将要改变?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