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去越南旅游要多少钱?物价飙升让你不可想想越南旅游居然要花这么多钱

时间:2017-10-31 16:25:24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去越南旅游要多少钱?看看小编整理的今夕对比吧!

752.jpg


        一元人民币相当于3432越南盾。你掏出一千块钱,就是343万越南盾了,瞬间变土豪有木有?越南物价怎么样呢?越南现在普通工人工资约1500人民币左右,相当于中国四线工人的收入要是前几年的话,掏出一千来越南,能活得美滋滋的。街边小吃,都是三四元人民币,海鲜也不过才二三十!超级划算!住宿也是50元左右,拿上一千块,能在越南生活半个月之久。
那么现在呢?越南物价飙升速度堪比中国房价!

        越南人民工资依然是一千多点,消费和我国大城市有得一拼。比如说在河内,不管你是肉类还是蔬菜类,价格那是翻倍上涨,比如说排骨,几年前4元一斤,现在12元都买不到。既然材料涨价了,当然吃饭也得涨价啊,一顿快餐十几到二十几不等。好的月饼都要400人民币一盒!旅馆也相应涨价,100元左右,和国内没差。
        这么算,大家应该清楚了吧。去越南玩,就相当于你去北京上海深圳玩一样的消费。

        所以别幻想穷游这些国家了。话说越南妹子,嗯,有很多漂亮的。以上就是去越南旅游要多少钱的今夕对比,看了这些,你还想去越南穷游吗?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