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没有贾跃亭的乐视网 深陷IPO造假该何去何从?

时间:2017-11-01 14:43:3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段时间,乐视网的风波未曾断过,乐视网的麻烦越来越大,乐视网当年IPO时发审委委员已经被调查。而昨天贾跃亭还在微头条祝大家圣诞节快乐,乐视的命运到底如何呢?

没有贾跃亭的乐视网 深陷IPO造假该何去何从?
        假如乐视网被强制退市,那么其股价必然会连续跌停,其他投资者或许还有向保荐机构索赔的可能,但是贾跃亭作为第一大股东和时任领导,是不可能获得保荐机构先行赔付的。这时候贾跃亭的资产将大幅缩水,严重的资不抵债已经不可避免。
        在这种情况下,按照常理贾跃亭是肯定不敢回国的,除非债主们肯放弃对贾跃亭追债,这种情况虽说不是没有可能,但概率显然很低。
        除了帮贾跃亭操心,乐视网投资者的未来命运也扑朔迷离。假如证监会认定乐视网属于欺诈上市,乐视网一直处于停牌状态,按道理说,现在持股的投资者都有资格获得保荐机构的先行赔付,这可能是现在持股投资者的最佳结局。但假如证监会并未认定乐视网属于欺诈上市,那么按照现在乐视网的基本面看,复牌后也不排除大幅下跌的可能,届时投资者不管卖不卖股票都会非常纠结,卖出股票就丧失了将来索赔的资格;不卖股票可能还要承受股价进一步下跌的风险。纠结将不可避免。
        在此之前的2014年,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局长李量也曾因赊销受贿遭遇调查,此后,李量被移交司法机关处理。2016年,李量被检方指控从乐视网等公司处受贿693余万元;同年11月,该案江苏省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
        如果说去年的乐视,还有贾跃亭在运筹帷幄,一切还有翻盘的可能,所以硬撑着不愿意承认上市行贿。可如今,贾跃亭跑路到美国乐视网的明天该何去何从!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