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全年气候如何? 雅加达一年平均气温多少?

时间:2017-11-02 14:20:21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印度尼西亚地处东南亚,首都雅加达近年来这里旅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是一个现代风格和传统风格完美融合的地方,那么这里的气候天气怎么样?最佳旅游时间是什么时候?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全年气候如何? 雅加达一年平均气温多少?
        雅加达是一个传统与现代、富有与贫穷对比相当强烈的城市。从城市上空俯瞰下去,你会看到小平房与高楼大厦错综复杂,青石小路与柏油马路也纵横交错,而金碧堂皇的高级酒店与高科技中心也与嘈杂拥挤的村庄相邻。这一切都使人感到这是一座还需要努力完善的城市,尽管如此,这里的热带风情和悠久的文化始终吸引不少人们来此一游。
        雅加达位于热带,因此这里几乎全年都是高温天气。植物四季常青是雅加达的最大特点,无论您什么时候来到这里,您总能被这里满眼的绿色所吸引。四季的舒适温度也让这里的鲜花盛开不衰,几乎什么时候到雅加达都能够看到各种不同的花海。雅加达的绿树鲜花几乎是每个到这里的游客不可错过的景色,您一定也会被这副自然汇成的画卷吸引,空气中弥漫的花香气息也是到这里的不错体验,只有身临其境您才会了解到它的独特魅力。
        各月气温变化很小,没有寒暑季节之分。首都雅加达年平均气温为摄氏26度。
        雅加达的气候特点受赤道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这里不同的月份会盛行不同的季风。一般是从十一月开始一直到来年的四月份雅加达都会受到西季候风的影响,而在其它时间则是受到东季候风影响较大,不同的季风造就了这里不同的天气特点,不过您如果想更清楚的了解在您旅行期间的天气状况,那您不妨多看一下当地发出的气象报告,这些内容对您的旅行是有很大帮助的。 雅加达的另外一大特点就是多雨,尤其是每年的十一月到次年二月,这个时候可以称作是雅加达的雨季,因此在这期间雅加达的降雨量是非常大的。到雅加达旅行准备一些雨具是非常有必要的,在这样一个多雨的地方有所准备总会更加的方便,这也防止您在旅行中遇见降雨会措手不及。
        除了多雨的雨季以外,一般情况下这里的降雨都是来的快晴的也快,因此您也没有必要过于担心。在雅加达有一处神奇的景点“缩影公园”,这里每天都会吸引众多的游客。
        雅加达一年四季平均气温如下:
        春季:25℃~31℃
        夏季:25℃~32℃
        秋季:22℃~33℃
        冬季:25℃~31℃
        总的来说,前往雅加达最佳的旅行时间为4--10月,首都雅加达的治安较好,但一些老旧街区要预防,尽量不要去偏僻处,夜间减少外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