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医疗展展会:2018日本大阪医疗展时间/地点一览

时间:2017-11-03 09:38: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2018年日本大阪国际医疗展MEDICAL明年2月21日开展,该展会是一场大型的医疗展,由Reed Exhibitions Japan 公司主办,展出地点地点位于日本大阪INTEX 国际会展中心,每年一届,前往的观众很多。

国际医疗展展会:2018日本大阪医疗展时间/地点一览
        展会得到包括来自西日本7个县与府4个市组成的政府联盟及各大医疗行业协会在内的政府及各大团体的大力支持,展览主题涵盖医疗器械设备、医院及康复用品、临床实验室 分析、再生医疗及医药制药等领域。产品展出范围包括如下:
        医疗信息技术、医院设施设备、医疗用品、医疗保健设备、家庭保健、远程医疗等; IVD设备及试剂、影像诊断设备、耗材和配件等; 培养基、化学试剂、细胞培养皿、细胞测定与分析、再生医疗等; 制药设备与处理、包装机械与材料、天然提取物、API原料及中间体,成品药等;
        日本是全球第二大医疗市场,是闻名世界的长寿之国,人均寿命达到:男80岁,女87岁。日渐增多的高龄化人口对于医疗设施和器械等的高度需求,推动着日本医疗市场向高、精、尖发展。近9000家高档医疗机构年均进口医疗设备、器材超过110亿美金。展会举办地大阪是日本最大医疗市场核心地区,是大阪府、京都府和兵库县、奈良等五县(省)的中心区和枢纽地带,拥有极佳的地理优势。
        日本大阪医疗展也是日本唯一的综合性医疗展,集聚七大行业,涉及的类别众多,是一场规模较大的国际性展会。想要参展了解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