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新加坡全年气候如何? 新加坡的天气怎么样?

时间:2017-11-03 14:30:0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新加坡是一个距离赤道只有130公里的国家,是马来半岛最南端的一个热带城市岛国,原意为梵语“狮城”之谐音,这里使用的语言是英语和中文,想要前往这里旅游留学,天气怎么样呢?

新加坡全年气候如何? 新加坡的天气怎么样?
        清洁的街道、良好的治安、淳朴的民风以及缤纷多彩的文化和景色让这个绿意盎然的国家充满了无穷魅力。你可以沿着牛车水、小印度及甘榜格南的古迹观光路线寻觅逝去年华的古韵;还可以奔向乌节路、克拉码头或驳船码头徜徉在华灯璀璨之中;当然,也不要忘了给活力四射的圣淘沙岛留出足够的时间慢慢品味。在这里,每一个细微处都在为你展现着它悉心经营的“新”式格调,让人流连忘返。
         新加坡地处赤道附近,一年四季气候差别很小,年平均温度在23-31℃之间,非常温暖,所以气候并不是到新加坡旅游主要考虑的因素。喜欢美食的游客可以在4月和7月造访新加坡,届时会有一年一度的世界美食家峰会及新加坡美食节;若想要购物,就选择6月的打折季,保证会让你满载而归。总体来说,也许只有圣诞节和中国新年不太适合游览新加坡,因为那时正值旺季,很难有优惠的酒店,部分景点也不会开放。
        少雨季
        是在每年的四月份到九月份,这个时候是少雨季,这少于是相对于多雨季来比较的,大家也不要太掉以轻心了,即使是少雨季,那么一周之内也会有4天有下雨的天气,白天的十点,到下午的三点这个时间段是新加坡最闷热的时候,到了傍晚,温度就会降下来,给人一个比较凉爽的感觉。
        多雨季
        每年的十月份到次年的三月份这个时候是多雨季,这个时候的新加坡一天不下雨就让人感觉到惊讶了,所以说如果您喜欢潮湿的空气,喜欢下雨,那么您可以在这个时候来,保证不会让您失望,但是如果您不喜欢下雨,而且风湿骨痛的现象在您身上曾经发生过,希望您这个时间千万不要来,因为实在是太潮湿太闷热了。
新加坡全年气候如何? 新加坡的天气怎么样?
        新加坡最佳旅游时间:
        干燥季,相对少雨季和多雨季,六月份和八月份是比较干燥清爽的,所以说,您这个时候来我认为是最好的时间。
        来到新加坡必须要去的地方当然是环球影城,这里运用科技与电影特效,为观众带来身临其境的惊险体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