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日本全年天气怎么样? 一年四季日本最佳旅游时间

时间:2017-11-03 14:43:2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日本国家动漫是许多动漫迷为之追求的地方,每年去往日本的中国游客、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那么日本的天气怎么样?哪个时间段去比较好?

日本全年天气怎么样? 一年四季日本最佳旅游时间
        一年四季日本最佳旅游地区:
        春天,3.4月份,可以去关西,大阪京都奈良,租一套和服,赏樱花,拍拍美照。
        夏天,7.8月份,可以去关东,东京镰仓湘南,到处弥漫着青春烂漫的气息,晚上可以看烟火大会。
        秋天,11.12月份,可以去京都赏枫,岚山清水寺都是绝佳的赏枫景点,火红枫叶映衬着古寺老街,说不出的温暖风流。
        冬天,12月-2月,可以去北海道赏雪、泡温泉,在登别的温泉小镇放松身心、在小樽运河感受《情书》的浪漫,去日本最北的动物园看企鹅在雪地呆萌散步,在函馆欣赏世界三大夜景,都还不错。
         日本地区最佳旅游时间:
        1)东京
        去东京旅行的最佳季节是春天,从三月至五月都是最好的时期。此时是樱花盛开的季节,在公园里开满樱花的樱花树下野餐别有一番意境和情趣。六月至八月的天气比较潮湿和闷热。在秋季(九月至十一月) 可以观赏五颜六色的秋叶,景色很美、天气也比较暖和。而冬季,东京比较寒冷。
        2)京都
        京都的春季从3月开始,到5月结束,这一时期樱花盛开。京都的夏天从6月开始,到8月结束。特别是在8月,3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非常常见,近年甚至有过超40度的纪录。9月中下旬起,京都进入了爽朗的秋季,湿度变小,但气温要在10月下旬才会降下来。京都的冬天从12月开始,到次年2月结束。京都的冬天气温不低,但因为湿气重,所以感觉比较冷。
        3)大阪
        大阪四季分明,而且常年比较温暖。3月份时有一点冷,需要穿厚一点的外套,但4月后天气逐渐暖和,出门穿件薄外套甚至单衣就可以了。雨季出现在6月份,随后气温渐渐上升,7、8月时非常炎热,甚至夜间也不例外。9月份还留有几分残暑,穿单衣就足够了。但10月后天气明显转凉,需要穿上薄外套甚至更厚的衣物。大阪的冬天气温不低,但因为湿气重,所以感觉比较冷。.
        日本一年四季平均气温:
         春季:6℃~14℃
        夏季:19℃~26℃
        秋季:20℃~27℃
        冬季:5℃~12℃
        其实日本的国粹是樱花,建议在3-5月的时间去日本,能够看到樱花盛开,春意萌然相信你会喜欢上这里。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