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千万只蓝色水母被冲上沙滩,旅游攻略上肯定不会告诉你这件事

时间:2017-11-03 15:33:38 来源:外展网 浏览:

千万只蓝色水母被冲上沙滩这一现象在哪里可以看到?可能很多旅游攻略都不会告诉你在哪里可以看到,让我们跟随这位小哥看看吧!

888.jpg


        近日,一名男子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的海滩拍到了奇异的场景。成千上万只蓝色的水母被铺在海滩上,密密麻麻...男子表示,这简直是“噩梦一般的场景”,路过的时候都担心自己一不小心摔倒在里面被蛰到中毒。
        它们密密地拥挤在一起,形成了一道蓝色风景线。透明中带着蓝色,不过有密集恐惧症的朋友看到会吓哭吧。
        水母(英文名称:Jelly Fish):是水生环境中重要的浮游生物,属于刺丝胞动物钵水母纲。水母是一种非常漂亮的水生动物。它的身体外形就像一把透明伞,伞状体的直径有大有小,大水母的伞状体直径可达2米。伞状体边缘长有一些须状的触手,有的触手可长达20-30米。
        水母美丽却凶猛。在伞状体的下面,那些细长的触手是它的消化器官,也是它的武器。在触手的上面布满了刺细胞,像毒丝一样,能够射出毒液,猎物被刺螫以后,会迅速麻痹而死。
        黄金海岸被蓝色水母攻占,千万只蓝色水母被冲上沙滩,蓝色与海滩,感觉好配哦!
        以上就是你在哪里可以看到千万只蓝色水母被冲上沙滩的地方,你就知道在哪里去看咯!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