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2018加拿大国际矿业展何时举行? 加拿大矿业展PDAC展会介绍

时间:2017-11-06 09:31:42 来源: 浏览:

加拿大国际矿业展PDAC一年举行一届,2018年举行的时间为3月4日至3月7日,共4天时间在多伦多举行,该展会参展的观众有2万多人,是一场超大规模的矿业展。

2018加拿大国际矿业展何时举行? 加拿大矿业展PDAC展会介绍
        PDAC年会主要由国际会议、矿业勘查商业服务展、矿业勘查投资交流展三大部分组成。届 时来自世界各地的矿产勘查开发有关人士,均会以各种不同方式积极参加历届PDAC大会。大型跨国矿业公司在此积极寻找投资机会,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资源和信息;
        PDAC矿业展展品范围:
        1)矿业评估服务机构,矿权交易,矿业贸易公司,地质勘探机构:物探、化探、航测遥感、测绘服务、地质数据处理。
        2)技术服务:自动化和信息服务公司、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实验室、卫星通讯。
        3)矿业开采公司:能源矿产类、金属矿产类、非金属矿产类,机械和设备公司,地质勘探设备:物探仪器、化探仪器、航测遥感设备、测绘设备、地质数据处理设备。
        4)设备展区:采矿业,采矿设备;矿山机械等;采矿设备;矿业处理设备;选矿设备;材料的制备技术等等相关行业设备技术产品。
        5)安全环保:通风设备、除尘设备、 防护设备。
        6)教育和科研机构:大学、研究机构、培训机构,媒体和出版商各类矿业资源,矿业产品等。
        加拿大矿产资源丰富,与中国互补性强,而且还拥有相对透明的矿业政策。从矿产资源赋存状况看,加拿大的钾、铀、镍、钴、铝、钛、等14种矿产产量居于世界 前五位。加拿大虽是世界最大的矿物生产国之一,但却不是主要消费国,矿产品80%出口国外。这一矿产品生产消费格局,有利于中国通过加拿大矿产品市场获取资源。
        加拿大矿业展是全球最大、最重要的综合性矿业展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85届,该展让矿业投资者与供应商能提前预见到勘查开发过程中的风险和成本,提前做好预估的准备。参展了解更多的国际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