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纺织行业发展如何? 双11哪个家纺品牌谁更胜一筹?

时间:2017-11-06 11:19:07 来源:外展网 浏览:

纺织行业是我国的传统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纺织产业逐渐形成了以家用纺织品与服装用纺织品、产业用纺织品为三大体系的现代纺织品业。纺织行业近期发展如何呢?双11期间家纺品牌谁更胜一筹呢?

纺织行业发展如何? 双11哪个家纺品牌谁更胜一筹?
        家用纺织品作为影响居民生活环境的重要因素,在纺织品产业中占据重要的市场地位。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和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国内家纺产业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家用纺织品行业将会成为纺织行业中发展潜力最大的子行业。
        我国的纺织行业,是国家的出口大户,每年都有大量的中国制造的纺织品出口到世界各地。我国纺织品有几项非常好的特点。
        首先是成本低廉,从人工到成本的低成本成为了我国纺织品出口的一个中坚因素;    由于前一段时间,国际原油价格直线攀升,导致纺织行业的成本直线上扬;还有人民币升值过快,以前低廉的特色受到重挫;新劳工法的出台,在员工保障的相关领域加强了监管,也从另一侧面加重了行业的负担;
        现在的金融危机,使整个欧美国家的购买力直线下降,大量的纺织成品不能卖出。等等这些因素导致现在纺织品行业激烈动荡。    家纺行业产业链
        家用纺织品又可细分为床上用品类、厨房和餐厅用纺织品类、沐浴用纺织品类、客厅用纺织品类及地毯类。其中,床上用品作为家纺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占据了家纺行业总销售额的一半以上。
        家纺品牌
        根据2016年“双11”期间罗莱、富安娜、水星家纺三大床上用品公司对外公布的“双11”当日数据显示,仅“双11”当天,三大品牌线上交易额合计超过5.59亿元,其中罗莱2.08亿元,水星1.87亿元,富安娜1.64亿元。此外,2017年的双十一即将到来,据天猫预售排名数据显示,截至10月21日,家纺类预售排名第一的品牌为lovo。
        lovo隶属罗莱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2年,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家用纺织品及家居用品。该公司拥有“罗莱”、“雪瑞丹”、“尚.玛可”和“LOVO”等品牌。.
        去年罗莱公司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距离今年的双11越来越近,家纺品牌最后鹿死谁手我们尽情期待。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