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出行攻略

热门展会

韩国仁川机场第二航站楼将于明年1月启用,是为了迎接一大波中国游客吗?

时间:2017-11-06 14:18:1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中韩关系遭遇寒冰期之后,韩国机场的吞吐量就大不如前,现在关系回暖了,他们又开始造机场了,而且比之前的更大,是为了迎接中韩之间关系升温做准备吧?

dj0i-fynnnsc6994138_看图王.jpg


        韩国国土交通部5日发布消息表示,仁川机场第二航站楼将于2018年1月18日正式启用。第二航站楼总面积达38.43万平方米,地下2层,地上5层。年均客运吞吐量可达1800万人次。

        第二航站楼将成为由大韩航空、荷兰皇家航空、法国航空、达美航空组成的“天合组合”(Sky Team)的专用航站楼,韩亚航空等其余航空公司将继续利用第一航站楼。第二航站楼具备边检、安检、海关、检验检疫等配套服务,正式启用后,可分担第一航站楼的客流。

        韩国国土交通部方面表示,为了给参加平昌冬奥会的外国选手及相关人士提供方便,决定在平昌冬奥选手村开村的1月30日前启用第二航站楼。第二航站楼启用后,仁川机场年均客运吞吐量和货邮吞吐量将分别达7200万人次和500万吨,仁川机场有望成为东北亚地区的枢纽机场。
        中韩关系逐渐回暖,想必去参加展会的中国企业也会增加,来挑选一个韩国展会去参加吧!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