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沙特建材需求将会增大,因为要在沙漠建城

时间:2017-11-06 16:10:50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沙特将会要在新的城市建设上花费70亿,中国建材企业有福了,让我们来看看这座城市是怎样的吧!
        沙特是全球最大的石油出口国,不过不断下跌的油价伤害了该国经济,使得向石油工人发工资也变得困难。


t3F--fynmzun0538142_看图王.jpg


        为了提振经济,沙特政府近年来不断努力,希望在数百平方英里的沙漠上新建多座城市,从而创造工作岗位并使经济多元化,降低对原油的依赖。据悉,该开发项目预计耗资70亿美元(约460亿人民币),完工后占地约5160万平方英尺。
        知识经济城(Knowledge Economic City)就是其中一个正在开发建设的项目,其计划完工时间是2020年。知识经济城位于沙特西部的麦地那,离红海海岸大约60英里。沙特投资总署于2006年宣布该项目。该开发项目预计耗资70亿美元(约460亿人民币),完工后占地约5160万平方英尺。这座城市宏大的开发计划中包括零售、办公以及超过100万平方英尺的住宅。知识经济城4个居住区都将配置运动场、体育馆、清真寺、商店和游泳池。每个居住区有大约900座别墅,零售空间将包括53.8万平方英尺沿街商业区。购物中心将包括豪华汽车展厅、餐厅、咖啡厅和一些美式食物连锁店。沙特政府称这个开发项目将创造2万个工作岗位,为15万人提供住所。届时居民将可以通过哈拉曼高速铁路到达麦卡和吉达,该高速列车预计于2018年年初投入运营,设计时速为281英里。为降低本国经济对石油的依赖,沙特推出了这个项目。今年10月,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宣布政府还将开始建设一座耗资5000亿的超级城市,名为NEOM。
        沙特在沙漠建城的消息,势必会刺激建材在沙特的需求,到时候中国建材企业可以在沙特开辟市场。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