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市场分析

热门展会

苹果新机"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 查找我的iphone X最新使用步骤

时间:2017-11-07 11:11:45 来源:外展网 浏览:

近日,iPhone X已经于11月3日正常发货,iPhone X的货源充足,在苹果手机官网购买成功之后,正常情况下3-4周就能发货,对于果粉来说这是个不错的消息。每一次苹果发布新的iPhone,就会有一批新的果粉,第一次使用苹果机的朋友。苹果手机当中有一项“查找我的iPhone”功能超级适用,手机在丢失后可以查找到准确的位置。

 苹果新机"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 查找我的iphone X最新使用步骤
        首先来教一下大家如何开启这个功能:
        打开手机【设置】-【iCloud】-【查找我的iPhone】,然后开启即可,下方的【发送最后的位置】也建议同步开启。
        下面来详细讲述一下“查找我的iPhone”的功能以及使用场景:
        功能一:手机定位
        苹果设备一旦开启了【查找我的iPhone】功能,通过【查找iPhone】App或者登录iCloud官网就能知道该设备处于什么位置,查岗什么的你懂的!
        功能二:播放铃声
        很多人和小编一样有丢三落四的习惯,常常在家里到处找手机。如果不想麻烦别人,自己可以登录iCloud官网,然后点击【播放铃声】来找到自己的手机。
        功能三:丢失模式
        一旦手机遗失或者被偷,这个功能就能派上用场了。点击【丢失模式】后,可以锁定的设备,并且在锁屏界面留下你的联系方式和你想说的话。有些时候还是能找回的,就看小偷够不够聪明了。
苹果新机"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 查找我的iphone X最新使用步骤
        功能四:抹掉iPhone
        这个功能一般有两种使用场景:一是手机丢失而且确认找不回来所以想要清除手机中的重要数据,二是手机锁屏密码忘了无法解锁手机,也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来将手机进行格式化操作然后重新设置手机密码。这个状态下,iCloud不能再定位手机,但要使用手机仍然需要输入原来的Apple ID才能激活。激活页面也会显示你的留言和留下的电话号码。这种方法更加保险。 手机不管怎么刷,进DFU模式也好,用iTunes、iTools全都没用,最终都要输入Apple ID激活,就算被偷走也会变砖!
苹果新机"查找我的iphone"怎么用? 查找我的iphone X最新使用步骤
        但是使用iPhone的时候要注意:
        1、不要将自己的Apple ID即iCloud账号随便告知他人;
         2、千万不要在自己的iPhone上登录别人的iCloud账号,防止被恶意锁定;如有需要可以在【查找iPhone】App或者iCloud官网登录;
        如果你花了大把的价钱购买了一台iPhone X,你没有注意过“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或者没有打开这个功能,如果丢失或者被偷是很难再找回来。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