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国际展会综合服务平台-外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外展百科 > 展会信息

热门展会

国际软件展:2018意大利都灵国际软件与系统展地址、时间

时间:2017-11-08 10:41:33 来源:外展网 浏览:

意大利不仅是一个浪漫的国家,这里也是工业发达国家,这里每年举行国际展会非常多。2017年意大利都灵国际软件与系统展将会在12月2日举行,距离开展的时间只剩下不到一个月,该展展出地点位于意大利摩德纳地区,是一场计算机技术IT信息的行业展会。

 国际软件展:2018意大利都灵国际软件与系统展地址、时间
      意大利都灵国际软件与系统展一年举行一届,是意大利重要的展会。该展展品范围包括:计算机技术,信息技术,软件;
        市场分析
        对外贸易是意经济的主要支柱。外贸产值占据意大利GDP40%以上。各种个人消费品、机器机械设备以及资本商品在世界市场占据非常重要的地位。意大利曾经是世界最大的贸易顺差国之一,年顺差在百亿美元以上,但自本世纪初,由于欧元坚挺,能源价格飞涨,以及产业结构僵化原因,逐渐沦为贸易逆差国。2011年意大利贸易逆差297亿欧元,但扣除能源开支后仍为顺差。中国是意大利最大贸易逆差来源国,意大利对中国贸易逆差达200亿欧元(2011),意大利产品在世界仍然有较强竞争力,出口商品种类非常齐全。主要以机械仪器、汽车、农产品加工、钢铁、化工化学、制药、家用电器、服装、制鞋、贵重金属等工业制成品为主。意国外市场主要为欧盟国家,对其出口量占总量一半以上。意大利对世界其他地区市场出口份额逐渐加大,出口欧盟占出口总份额逐渐缩小。
        俄罗斯、日本、中国、巴西、美国、越南、北非、中东、南非等国家和地区都是意国非欧盟国家中重要贸易伙伴。意大利为全球十大外贸国之一,年进出口贸易总额长期稳定在世界第七至八位,意大利2011年货物以及服务出口额为3757.19亿欧元,进口4000.52亿欧元。贸易总额占世界贸易总额3%~3.5%。
        近几年,我国逐渐成为意大利的主要贸易伙伴,意大利都灵国际软件展会将展示IT软件的开发技术,国内参展人员不仅可以与之探讨交流,还能展示企业自己的产品这种一举多得的机会不容错过。想要了解更多的展会信息,可以咨询本网客服。

 

热门展会

热门推荐

最新资讯